第一章:宫野志保回归

103 1 0
                                    

黑衣组织在成功被FBI揭穿之后,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了任何的消息。柯南靠着灰原新研制且需定时服用的APTX4869的解药,成功变回了工藤新一,回到了帝丹高中,继续过着高中二年级的生活。而灰原,也从那一天消失了,不见踪影。。小兰得知新一重回校园,心里自然也是高兴得不得了,每天跟新一一起上下学,整个人比以前更开朗了。
某天早上,高二年级B班,上课之前。
"同学们,今天有新的转学生来我们班哦。"
听到转学生,新一不知不觉的想起了灰原初转到帝丹小学一年级B班时候的情形。。
(那家伙。。到底跑哪里去了。。都快半年了,还是找不到。。。。)
每次一想到消失不见的灰原,心就会难过起来。
"请多指教。"
这个声音。。
新一忽然愣了一下,目光朝讲台看去。。
咖啡色的头发,深邃的眼睛,精致的五官,瘦削的身材。一身黑色制服,神情严肃。
那是。。
灰原!!!
不,应该是,宫野志保。
"这位是从今天起开始到我们班来的宫野志保同学,大家掌声欢迎一下!"
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班里的男生异常兴奋,因为来了个超正的美女。女生们则满是羡慕和嫉妒的眼神。
"我说小兰啊,你觉不觉得这个宫野同学跟那个女孩很像?就是小哀啊!"园子捅了捅坐在旁边的小兰,"简直就跟看到十年后的她一样!"
"嗯,我也这样觉得。"
"话说回来,那个小鬼还没有找到啊?"
"你说柯南啊。。他从那次给我留了封信说他要回家了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上了,电话也没有人接。。。"
"管他呢,回了家就行。不过也是哦,自从某人回来了之后,某人的心就一直在他身上,哪有时间管那个小鬼啊~~~"
"才没有呢!!"小兰虽然嘴上那么说,心里还是甜甜的。
"宫野同学,嗯。。让我看看。。你要坐哪一位呢。。"班主任仔细打量着班里为数不多的空位,也没有理会男生们主动献的殷勤。"你就坐工藤同学旁边吧,靠窗户的那个位置。"
新一彻底愣住了。。
志保没有说话,淡淡的笑了下,朝新一走去。
志保拉起椅子,放下书包。
"请多指教。"
新一看着志保。
或许是许久没见,两人对视,心中竟各自有说不出的心情。
"你的表情,还是和那时候一样呢。"志保的嘴角,扬起了微笑。跟以前一样的迷人。
"灰。。志保。。你。。"
这种感觉,连新一自己也说不出来,是开心,还是。。庆幸。。
掺杂着这样的一种复杂的情感,过了一节课。
下了课,新一一把拉住灰原的胳膊,冲出了教室。
"新一。。"小兰看到这一幕,心里不是滋味,充满了不解。
新一拉着志保来到了学校操场旁边的小树林里,胳膊忽然一反甩,志保整个人靠在了树干上。新一两手搭在志保的肩上。就是现在。
"你说,你这段时间都到哪儿去了??!!为什么离开博士家!!为什么忽然消失不见!!!"新一用力的摇晃着志保,变得激动起来。"你知不知道,这段时间我们找你都快找疯了!!!你怎么可以不告而别!!!我做梦都在找你!!!"
"为什么?"
志保望着新一,眼神渐渐变得柔和。

消失的名侦探工藤新一VS宫野志保的回归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