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始终都会来。
时隔半年,早已忘却。
再说,还有那个家伙,自己有什么好担心的。
她的嘴角微微一翘,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志保早早地醒来。新一打来电话,要她在家里等一会,他马上就到。
她打开窗户,抬头仰望着天空。太阳穿过云层洒落在她的身上,宛如遗落在凡间的天使。
她闭上眼睛,享受着阳光。
"志保!!"
她听见了一种让她很幸福的声音,笑着下了楼。
"抱歉啊,因为一点事耽搁了!我们赶紧走吧!!"新一喘着气,看来刚刚是一路跑过来的。
(是特地跑去跟某人道别吗。)
二人乘车来到机场,顺利登了机。
飞机上。
"志保,我今天在来的时候,路过一家书店,人超多的,你猜今天新上市的畅销书是哪本???"新一头仰着,枕着胳膊,闭上眼睛说道。
。。。。。
"哎哎哎你。。。。。"
志保许久都没有答应,新一扭头一看,发现志保仰着头,戴着眼罩,像是睡着了。
"。。。。"
"明天期待着。。。。。"志保一直戴着眼罩,搞得新一没办法跟她说话。就这样,他也只好用睡觉来打发时间。
新一是真的睡了,但其实她从上飞机开始就没在睡呢。
几个小时之后,飞机即将落地,他叫醒了志保。
北海道到了。
刚下飞机,便立马感受到北海道名不虚传的冷,志保不禁打了个冷颤,原来外面正在下雪。黄昏的天幕下,夹杂着落日的余晖,雪花零零落落的从天上飘下,场面再唯美不过。
就在这时,新一忽然把脖子上的围巾去下来,绕上了志保的脖子。
志保微微一愣,抬头看着他。
"北海道那么冷,连围巾都不知道戴,万一冻坏了那咱们学校可是还没比就先输了!"新一(半月牙眼)红着脸给她围了一圈又绕回来,在前面打了个结。到底是没给女孩带过围巾,系的歪歪扭扭。
两人就这么面对面地站着。
志保看着新一给她系围巾的样子,羞涩地笑了一下。一笑倾城。
"额。。你在笑什么啊?"新一(⊙▽⊙)
"没什么,谢谢你给我系围巾。"志保在心里偷偷地开心。
"函馆的人还有一会儿才能到,我们去那边等雪停了再走吧!"新一把背包扛了起来。
"嗯,我倒是喜欢这里的雪。"志保一边走,一边把手伸到前面,手指微微张开,触碰到雪花,还总是在笑,心情显得很好。
新一看到这一幕,心里很是高兴。
。。。。。。
或者说她一只是折翼的天使,在别人看来她坚强,冷漠,甚至从来不会掉眼泪。但别人永远也不知道,她从出生起就注定比别人少一份爱。一颗APTX4869的出现,让他的人生从此变得翻天覆地;他的出现,也把她从万丈深渊中救了出来。当她知道自己在世上唯一的姐姐被组织杀害的真相时,抓着他哭得撕心裂肺,歇斯底里。从那时起也将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了一起。
"灰原!!!!!!!!!!"
"灰原,不要逃避。"
"笨蛋,你可不是一个人哦!!!"
"看吧,都说了你不是一个人!"
。。。。。
她早已遍体鳞伤,却总是努力装作坚强。
上帝深知自己对她的不公平,
所以派了她命中最重要的人,
每次在最关键的时刻去救她。
。。。。。
天使的脸上会常常挂着微笑,
能让她发自内心微笑的人,
就一定能让她幸福。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个了结,但最好一直这样下去。这样就能一直陪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