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第五话

173 8 0
                                    

✯饭堂✯

我一般听着《长大以后的世界》,一边吃着饭。我看到梦瑶走过来,便取下我耳里的耳机。

梦瑶:"Hola~"
我:"Como estas。"
梦瑶:"干嘛呢?"(坐下)
我:"一边吃饭,一边听音乐😝"
梦瑶:"什么音乐?"
我:"你认识TFBOYS吧?"
梦瑶:"当然,俊凯和他的两个队员。"
我:"我在听王源的《长大以后的世界》。特别喜欢那首歌。"
梦瑶:"你就不怕小凯吃醋吗?"
我:"!!怎么会?一,小凯不喜欢我,我已经跟你说了好多遍了,二,吃醋也不会吃到我的身上,和三,我就听个音乐,小凯不会在意的..." (😕)

✯英文班✯

我坐到我的位置上,面对着小凯。

我:"Hi"
小凯:"Hey"
我:"So I was asking earlier... I was trying to ask you... Since you are really good at Math, I hope you can teach me some too...(脸红/结巴)
小凯:"Totally! You want to come over?"
我:".... No, no , no, no.... I meant to the library... Not at YOUR house...."
小凯:"Ok"

不知道为什么...小凯看起来不是很高兴。

✯回到家✯

我:"妈!我回来啦~"
妈:"回来了?"
我:"嗯"
妈:"我帮你报了一个跳舞班...要去上吗?"
我:"当然要啦!我特别喜欢跳舞的~尤其是芭蕾。什么时候的?"
妈:"星期二和星期四的。我还以为你会不喜欢呢。"
我:"不会的"
妈:"要吃饭吗?"
我:"不了...我去做作业了。"
妈:"好,去吧。快去做吧,不要等饭凉了在吃。"
我:"嗯,我会快快做的。"

我回到房间,准备做作业,但是我的电话突然响了。我打开电话,发现有人发我QQ。我打开一看,是我们学校女学生的女生群。我很好奇,于是同意了。

"叮"

我打开一看,是周氏集团的周董事长的女儿和校花,周棉如发的。

周棉如- "凯莉,你混蛋!你最好离王俊凯远一点!"

我看着电话屏幕,不敢相信我刚刚看到了什么。

暗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