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个女生都发了。我到了群成员看了一看,发现里面的人全部都是周棉如的朋友。她们都发了好多讽刺我的话。我决定退群因为他们说的太过分了。
---你,凯莉,最好离小凯远一点。
-对!小凯是棉如的!
---别仗着自己长得那么一点点好看,就敢去抢属于棉如的东西。
周棉如---我想得到的东西,谁也都别想抢走!"确定要退群?"
"确定"我坐在床上,不知道为什么,一滴一滴的眼泪流了出来。我平时不会为了这些小事哭的。但这次不一样。我承认我是有那一点点的喜欢小凯,但是过了一千年,一万年,一亿年,小凯都不会喜欢我的。
"叮"
梦瑶---嗨😘😊😚☺️😇😜
我---嗨咯
梦瑶---干嘛呢?
我---没干嘛
梦瑶---怎么了?
我---你怎么知道有事发生了?
梦瑶---你平时发信息的时候都会加几个emoji上去的
我---还是你最懂我😚😚
梦瑶---心情好点了吧?
我---嗯,多亏了座位梦瑶小姐呀😂
梦瑶---说说吧,发生了什么?
我---....
梦瑶---说吧,我不会告诉任何人的。
我---好吧....你认识周棉如吗?
梦瑶---认识,不是校花吗?这么?她欺负你了?!
我---周棉如和她的朋友把我邀请到一个群里...我同意了。
梦瑶---继续
我---周棉如和她的朋友们在群里故意讽刺我。
梦瑶---什么?她们太过了!😠
我---别告诉任何人!
梦瑶---包括小凯?
我---包括小凯。
梦瑶---好吧,真让我没办法。
我---我还有事,先下了啊,拜拜😘
梦瑶---拜😘😘我骗了梦瑶...我根本就没有事做。我不想再说下去了。越说越伤心。我把被子盖到我头上,越是很快就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