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凯:"诶,喜欢他们也不用把他们的脸贴上墙吧?"
我:"用得着你管吗?"
小凯:"我就要管。"
我:"你先走吧,不然你父母又要担心了。"
小凯:"你就不要我在陪陪你吗?"(关心)
我:"真的没事了。"
小凯:"好吧。明天我还要过来陪你。"
我:"不用~"
小凯:"我知道你要的。"
我:(脸红)
小凯:"可个玩笑啦~"(偷笑)
我:(嘟嘴)十分钟后,小凯离开了。感觉有点舍不得。我从窗户外看着小凯开走。突然小凯回过头,向我挥手。
小凯:"快回去吧!我不会出事的!"
我:"我才不管你呢!"小凯:"拜拜!祝你好梦!"
我:"不要你管!"(脸红)我关紧窗户,跑回床上,脸红红的。
✯早上✯
我被车轮的声音吵醒。我去窗户那边往下看,看见了小凯的车。他下车,穿着一个衬衫,感觉帅帅的。突然他往上开,看见我。他向我挥手。我又脸红了,跑回床上,手摸着我的脸。感觉烫烫的。
小凯:"凯莉!你在哪里?"
我:"你别进来!我还要洗漱呢!"
小凯:"放心~不会说你的嘴臭的~"
我:"切!"(嘟嘴)
小凯:"进来了哦"
我:"诶!"小凯进到我的房间,闻到香香空气,然后看着我。感觉时间都停了,一动不动。
我:"你看,我就知道你又要说我了。"
他又看周围。一秒钟后,他就走出了房间。我往窗户哪走,往下看,看见了小凯从他车了拿出了一捆东西。一会儿后,他再次出现在我房间门口。
小凯:"你有没有胶布?"
我:"在哪个抽屉里,你要干嘛?"小凯打开那个抽屉,拿出胶布,斯下一片。他把那捆纸打开。我发现那是小凯的签名照。
我:"喂!你干嘛?"
小凯:"我要你每天看着我。"说完话后,他就把他的照片贴上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