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第十六话

120 6 0
                                    

王源:"谢谢啦~"
小凯:"切"(小声)
王源:"切什么?吃醋了?"(小声)
小凯:"怎么可能?"(小声)"我已经有女朋友了。"

我仿佛听到了小凯跟王源的对话。

我:"你说什么?"
小凯:"没什么..."
我:"...."

剩下的路程都是以安静度过。

✯家门口✯

我:"谢谢。"(冷静)
小凯:"回去吧。不要着凉了。"(冷静)
王源:"去吧。"
我:"嗯...要注意安全。"(冷静)

我可以看见小凯跟王源在隐藏什么。想问又不想问。不知道该不该问。

我:"那我先进去了...拜。"
小凯:"拜"

我走到家门口,又回过头,发现车已经开走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我听到的是不是真的。小凯已经有女朋友了...真的不明白。

✯半夜✯ -4:37am

啊!

我被噩梦惊醒。那个梦跟真的一样。那梦是小凯跟...他的女朋友...汗从额头流下。特别的热。

我在那里坐了几个小时。一直回想着那个场面。小凯的女朋友是一个有钱的漂亮女孩。

我一直在想个问题...我有什么权利跟她争?

✯星期二✯

我今天是我一天的芭蕾版,有点勤奋。我从小就喜欢芭蕾。应为这几天出了这么多事,就没时间去。

我把紧身衣穿上,鞋子穿上。我把手机拿出来,拨打电话。

"喂...嗯...请到[你家的地址]来接我。嗯...谢谢你呀。"

——挂——

7分钟后,司机到了。我告诉司机师傅 '传统芭蕾舞' 的所在地。到了之后,我下车,付了钱,再往门口走。

走进了门,看到好几个女生在跳。我往前台走。

我:"嗨,我是新的学生...因为前几天家里有事,所以没有能来..."
前台小姐:"没事的。你的课快要开始了。请往那边走。"(只想Studio B方向指)
我:"谢谢..."

我走到门口,深吸了一口气。一开门,看见了好几个女生。

忽然,我眼前一黑。

"啊!"
"猜猜我是谁?"
"真是的!梦瑶!你这个声音太奇葩了!谁不会人起来。"

我把她的手甩开,看着梦瑶也穿着紧身衣。

我:"诶?你怎么也..."
梦瑶:"来照顾你呗。"
我:(质疑的眼神)
梦瑶:"好啦好啦。是你的男神派我来的。"
我:"我男神?"
梦瑶:"王俊凯呗。"
我:"我不需要他的关心。"
梦瑶:"你们俩怎么了?"
我:(眼泪流下)
梦瑶:"回到家后再说,好吧?"
我:"嗯" (擦眼泪)

暗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