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故事 - 请多多支持,欣赏吧!还要给意见哦!意见!
失。恋。的。心
“难道你没感觉到吗?原敦!”她绝望的望着他的背影。他站在太阳前,真的像是天使一样,而她却又像是恶魔,需要躲在黑暗中掩饰自己的缺陷。
“我,已经有女朋友了。”紫原敦 (Murasakibara Atsushi) 的回答像空空白白的废纸,并没有包含任何感情。他也不顾她的摸样,转身就搂着他身旁的女孩,一步一步的踏走了。她心如刀割,眼泪一直在眼眶打转。不许哭!不许软弱!但是她无法坚强下去,所以立刻倒在地上。
“药。。。药在哪里?”她迷迷糊糊的在身旁搜寻哮喘病的药瓶子。怎么办?她根本无法呼吸,无法叫人来救她,因为,那个本应该救她的人已经有了女朋友了。哈哈,她真的好笨哦!为什么她会痴痴呆呆的守在他的身旁?为什么她会觉得他会一直在她的身旁?原敦也是人啊!也许要恋爱,需要结婚,需要爱人!而她,却不是他那个另一半。
她像疯似的,一直利用剩下的空气在那边狂笑,再也没有寻找药瓶了。因为,她在这世上也没有照亮的灯,没有温暖的手,没有一个知己。
因为,她活得没意思,大概是这样吧。所以,当她感觉已经到了最后一口气的时候,她闭上了眼睛,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因为,他值得拥有更多。
------------------------五年后-----------------------------------
“怎么了?” 赤司征 (Akashi Seijuurou) 搂着女朋友的腰,调戏着她。她的眼睛一秒间离开了手机的屏幕,胆大的瞪了他一眼,然后眼睛又回到了她的手机。
“我,有点犹豫要不要买那个’朕知道了‘的胶带。”她好像很烦躁,一直甩开他的手。他的脸一次一次的渐渐黑了。还敢拒绝他看?!他捏着女朋友的腰,惹得她更加发火。
“什么呀!人家给你买礼物呢!还要欺负我!欺负啦!欺负啦!看我还呆在你身旁吗!”女生气得气孔冒烟,火冒三丈。她对他的一片好心,还被他这个死鬼给捉弄?
“你瞪什么瞪!有好看吗!”她突然发现有人正在盯着他们。怎么就觉得那么面熟呢?呜呜~想不起来~想不起来~ 头痛啊!她一直垂着自己的头,好像要赶走那剧烈的疼痛。
”司~好。。。好痛!“她眼泪直流,把他整个衣服都湿透了。他紧张地看着她,然后习惯的把她拥入自己的怀里,用自己的温暖给她安全感,让她平静下来。
”好了吗?“赤司征嗅了嗅她的头发,真的好香哦。她娇滴滴的点了点头,然后舍不得的躺了回去。还是他的拥抱比较舒服,也比较温暖。可是,她总有这么一个错觉,好像有不同的人曾经对她那么做,可是她想不起来,也不想去想。大概是这个身体的回忆太过痛苦,以前的自己才会想要删除所有的一切。
”乖了,我们要到了。“赤司征温柔的说。其实,他其实只对她一个人那么温柔,因为,他觉得,她是有那个权力,因为,她已经控制着他的心了。
”哦。“她马上起来收拾东西,满脸依然流着冷汗,但还是开心地笑着。赤司征马上就要比赛了,作为他的贵女朋友,她当然要支持他不是吗?
”火车已达到目的地,请所有乘客下车。“服务员高喊着。
”走吧!“赤司征霸道的握住了她的手,越过了全部的队员走着。没到几分钟,他们就到了篮球场。
“一定要赢哦!不然,我跟你分手!”女孩调笑了一声。她知道他根本不会输的,因为他是皇帝,持有者皇帝的眼睛。他受人尊敬,受人崇拜,但同时人们也惧怕他。
“怎么会呢?你永远是我的!一生一世!”司征平平静静的说,但是霸道的狠狠地亲了她一下来折磨她。
“只会欺负我!”她锤了锤他的胸口,奶气的抱怨着。“比赛要开始了!赤司征!一定要赢!”她兴奋地为他打气。他点了点头,答应了她。她要的所有的东西,他都能给予她。
-
“那不是她吗?”队员指了指敌队里的女孩。她拥有着阳光明媚的笑容,比下了全场的女孩。而她的笑容,却只为旁边的男孩而定放着。但是,她那熟悉的面容是大家所认识的。
“怎么了?”原敦走了出来,依然吃着一包一包的零食。他高大的身体使他在篮球场上可以轻易地打败对手,让对手无法反击。他看了看队友指着的方向,然后脚步却停了,手上的零食掉在了地上,弄脏了满地。
“她,不是在五年前消失了吗?怎么会在司征的身旁?”原敦惊异的对自己自言自语。她怎么会出现在他的身旁?!为什么他们会那么亲近?
“等我一下。”原敦对队友说了一声,然后走了过去。“司征。”他恭敬地叫了一声。赤司征曾经是他的篮球队长,而他拥有的是帝皇眼,一场篮球赛就如一场将棋,全部的人都会被他摆布。
“原敦,怎么没看到你的零食?”司征稍微的点了点头,认同了原敦的存在。
“赤司征,怎么没介绍我!死鬼!不知道怎么会做你的女朋友的!嗨,你好!我是传伊!傅传伊!“她兴高采烈的介绍了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赤司征逐渐阴蒙的脸。
”你。。。是传伊?“他盯了盯她。怎么可能?传伊以前很胆小的,现在怎么会变了性子呢?
”嗯哼,你是谁?看起来好面熟啊,但是又记不起来。“传伊自顾自的在那边念念自语,完全忽略了整场的气氛。
”他是原敦。那个,你可以走了。比赛开始了。“司征不怒而威,用自己的身份命令原敦。
”是的,司征。“原敦鞠躬,转头走向自己的队友。传伊望着他的背影,突然心里酸滋滋的,眼泪也不受控制的滑落下她的脸颊。她不知道为什么心那么痛,为什么当他转身的时候,她会仿佛看到一篇克的回忆。而这回忆,好像有这个叫原敦的人。怎么觉得,自己无法呼吸,无法发出求救的声音。
”怎么了?“司征满脸关心的看着传伊。他不想让她想到以往的悲伤,让她再次坠落黑暗。
”头好痛哦。“传伊拍了拍自己的头脑。怎么会那么痛?怎么会嗡嗡的呢?她的眼睛突然看不到东西,只看到逐渐的黑暗朝向她进攻。闪闪的回忆浮现在她的脑海里。
-
”原敦,听说你有女朋友了。“她淡淡的望着他那熟悉的面孔。这些年来,她陪着他,每一次看到他以巨大的篮球技将对手打得落花流水。当他病了,她会在他的身旁照顾他。当他不去医院看病的时候,她又会以零食哄他去。这些琐琐碎碎的记忆,使她的心理感到凄凉。难道他就没有感觉到吗?
”嗯,她叫韵恣。她的人很好,对我一心一意。“原敦似乎不在意,一直伸手吃零食。
”其实,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很久,很久了。“她突然站了起来,勇敢地表白了。她无法再隐藏了。每次看到他与她在一起的甜甜蜜蜜的时候,她真的好想告诉他。
”你- 我不爱你。对不起。“原敦若无其事的继续吃着食物,没有看到她的眼泪,她的碎心,她的凄惨。
-
”不要!让我死了算了!”她一直瞪着眼前的男子。为什么?为什么会在最后的一秒救她?为什么要救她?!
"为什么你要自暴自弃!难道你无法看到,我一直守在你身旁吗?傅传伊,你给我听清楚。我,赤司征,爱你!一生一世,永不变!”男子抓住了她的肩膀,狂猛的摇了摇她。
“我-我怕。”她瑟瑟的,泪水汪汪的望着他。是的。她已经害怕爱上人了。因为她单方面的爱意,最终被摧毁了,所以她不想再去爱了,因为,她不想再痛了。
“我会保护你。”赤司征宠溺的抱了她,让她感到安全,心里渐渐的放下了所有的措施。
-
“你是赤司征,我是傅传伊。。。那个,我怎么会不记得以前的事情了?”女孩躺在医院的病床上,眼睛迷茫的看着眼前的男孩。
“你出了车祸。对不起。。。对不起。。。是我无用!”赤司征憔悴的坐在椅子上,一直自责自己。
"那个,没关系啦!我还不是照样醒来?“她笑眯眯的拍打了他的头,然后亲了他一下。既然自己是他的女朋友,身为女朋友的要给男朋友支持!
-
”传伊?传伊?你醒了?谢天谢地!“赤司征抱着她,兴奋地哭着。他真的好怕,好怕她又会离开他啊。
”那个,我全都记得了。“传伊微微的苦笑了。怎么办?她好像已经爱的太深了,无法自拔。虽然她知道司征的好,但是,她好害怕自己无法给予他爱情。这刻苦铭心的爱,谁会了解呢?她转头,呆呆地看着满脸关心的紫原敦。她知道,他不爱她,那么,自己一直执着着,又有什么意思呢?
“那个,原敦,司征,对不起。就当我对不起你们吧!” 她站了起来,背着书包就走人了。她离开他们,是为了他们好。自己。。。就消失吧!
-----------三个月后----------
“喂赤司征!怎么闷闷不乐呢?” 她蹲在他的面前,挥了挥红黄色的棒子。她好像她哦。他又看到了她的影子。三个月了。。。他还是无法接受她离去的现实。
其实,当她走的那一天,他就应该阻止,但是他没有,因为,他希望她能活得自由,不被他绑着。但是他千算万算,也算不了她离世的那一天。
算了吧,一切都过去了。
兴许,在最后的那一片刻,他也许会看到她将他接走。
也许,他们下一世,会投胎为情人。。。
他,就等待着那个时光吧。
YOU ARE READING
失恋的心
Romance她为了他,一直站在他的身旁 但是他,却已经爱上了另一个女人 - 五年后的她,失去了记忆,却多了一个身旁,爱着她,守着她的人 - 最后,她会选择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