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爱的主打歌
“你没事,只是弄伤了头,休息吧。“ 他的脸好像松垮了一下。我望着他,有些犹豫。他,似乎有事瞒着我。。。但是当我一看到他温柔的笑容,我什么都不记得了。这可能是爱的作用吧?
“哦,那,我睡了。你走吧。“ 我拍了拍他的手,然后翻过身不想看到他。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到他的时候,我的心会一直抽痛,好像很痛恨他。。。
“我去跟阿姨讲话。“他连背影都没留,离开了我的身旁。
我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跑到了门前,偷偷地观察外面的情景。我就是觉得他今天好像有点怪怪,但是自己却有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这整件事是有猫腻的!
“她睡了吗?“ 赤司征十郎淡淡的问。
“嗯,她不记得发生了什么事。医生说了,可能会这样,因为经验太痛苦,所以才会想要封锁自己的记忆。“黄瀬 涼太软趴趴的坐在椅子上。他遗憾为什么没有保护到她,结果让她受这么大的侮辱!是他不对!
“忘记就好。我们回去吧,给她一点时间休息。“ 篮球队的几个队员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拖着他走回家。
我立刻趴在地上,身体一直微微的颤抖着。怎么搞不懂他们在讲什么?什么痛苦的经验?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大家都好像很疲惫呢?
搞不懂,搞不懂,真是头痛!哎哟,我宁可睡觉也不要想了啦!
睡觉!
- 一年后 -
“喂!死黄瀬 涼太,跟着我干什么!走开啦!我要去见我的男朋友!男朋友好吗?没事的!“ 我气呼呼的转过身瞪了瞪他,但他却不以为然的一直走着,脸上无表情。哎哟,烦死了啦!他一年前就开始这样,又不是说他以前有这么维护她,真的是怪人呢!
”见男朋友也要有人陪!“ 他淡淡的瞟了我一眼,牵着我的手往商场走。
”不要!又不是说我会被强暴!你拍什么呀!我有宇轩照顾我好吗!“我暴怒的刷开了他的手。真是越管越多,我又不是他的女朋友,他管的找我干什么!
”就是怕又发生那种事,才会陪你!“黄瀬 涼太甩了我一耳光,然后惊讶的看着我。”韵恣,我。。。我不是故意的。“他惭愧的想要握住我的手,但是我却后退了一步。什么怕又发生那种事?
”你。。。你是说,我以前。。。以前被。。。“我整身抖了抖,书包掉在地上,绝望的望着他。如果如此,那么他还会要我么?我已经没有清白,那,我又或者有什么意义?还是说,我悲催的生活在我小时候已经注定那么的凄惨了!我望着他,拼命地默默的希望他会跟我说这不是真的,但是他只是默默的站在那边。
呵呵。。。我,真的好笨哦~ 原来,那时候,他是因为没有及时赶到,才会让我被那人给侵犯了。难怪,一年前,我醒来的时候,心里看到他就感到不舒服,回家后,妈妈也一直抱着我哭,说我是苦命的孩子。。。
我悲哀的跑向大马路,想要跑回家到我的房间里躲一躲。
原来如此。
生。
死。
已经无区别了。
其实我知道,他早就有女朋友了。那时候,我放学后,看到了他牵着她的手,兴奋地与她走回家。只是我傻乎乎的想,即便我不是他的女朋友,但是总有一天他会选我的。但这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人家有完美无瑕的女朋友,怎么会要一个烂货呢?
我想,我最对不起的是宇轩。我明明知道我喜欢黄瀬 涼太,但接受了宇轩的告白,当了他的女朋友。他的宠溺,对我来讲,算是我的心中的一种罪过吧?宇轩,算是我对不起你。
”碰!“
”韵恣!“
”叫救护车!叫救护车!韵恣,你给我醒醒啊!我们还要一起打篮球,我还要等你成为淑女,把你给抢过来!韵恣!韵恣!“
你记得吗?在我们五岁的时候,你曾经对我说,”韵恣,我今生今世,只要去你一个人!永远要让你做我的妻子!你不许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你知道吗?拉拉手指!”
你知道吗,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忘掉。。。但是命运就是呢么的折磨人心。
黄瀬 涼太,我承诺,以后,若来世再相逢,我一定会和你走下下半辈子的。
- 完 -
“报告完毕!哭得我要死要活的~呵呵。。。对不起,可能因为赶时间而写的不怎么好,先跟各位道个歉!请留下comment来讲讲我怎么样可以进步,或者也可以鼓励我一下~呵呵,谢谢观赏!”
VOUS LISEZ
失恋的心
Roman d'amour她为了他,一直站在他的身旁 但是他,却已经爱上了另一个女人 - 五年后的她,失去了记忆,却多了一个身旁,爱着她,守着她的人 - 最后,她会选择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