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握住她的手的时候,你会想起我吗?
当我在一旁默默的哭泣,你会守住我吗?
当我已经不在了,你才会关心我吗?
这些,好像只是愿望吧?因为我知道,你永远不会回头看我,也不会转身为我而停下脚步。因为,你的身旁,已经有她了。那么,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你看,我有多无聊,多幼稚。大家都会生老病死,与其放弃自己,我更愿意为了你的幸福,而自己踏出那一步,慢慢地慢慢地放弃你。。。
其实,你不知道吧?
我有第四期的癌症了。
那个,我是在前一星期才发现的。本来想要告诉你,但是,你一直没有空。可是我现在想想,也觉得自己有点怪。你都不是我的什么人,我干嘛要向你报告呢?但是又回想起以前的事情,我,有点不想坚持下去。
我,还有一个月活着。
在这个星期里,你没有看到我的背景,可能很开心吧!没有人缠你,烦你。。。所以,我才会决定从你的世界里消失,永远,永远不再出现了。
眼泪。我再也不流了。因为,我觉得自己把自己哭累了,所以没有眼泪了。心里的空间,似乎也没那么的空虚了。是一种领悟吧!我缠也缠了你这十多年了,自己也渐渐的疲倦了。谁说爱是永恒的?那个人,肯定很幸福吧。永恒的爱需要双方的支持,虽然它可能个不是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但是,至少对方都知道心里藏着谁。
黄瀬 涼太 (Kise Ryouta) 。
大家都羡慕你,崇拜你,但是又有谁真正的喜欢你呢?永远的喜欢?可笑!
当你走出我的世界的那时刻,我决定,再也不爱你了。所以,放弃吧。我不会再回来了。这,算是永恒的告别吧?那么,就算是吧!来生,我再也不想与你相逢了!
因为爱的越深,才会有这段刻苦铭心的爱情。
-
呜呜~这只是小小的一片而已!很短吧?抱歉!没有时间去Update 最新的一章 (当年的你,过得好吗?)保证!保证会的!!!!!!
对不起哦! *认错了!认错了!别打了!*
ESTÁS LEYENDO
失恋的心
Romance她为了他,一直站在他的身旁 但是他,却已经爱上了另一个女人 - 五年后的她,失去了记忆,却多了一个身旁,爱着她,守着她的人 - 最后,她会选择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