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他的背影,带走我的心跳
有没有听过一首歌,那首歌的歌词是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带走我的心跳。”
当我回头一看,你一直在那里对我灿烂地笑,挥挥手,然后会向我走来,牵着我的手,温柔的说:“韵恣,我们走吧。” 当你一笑,你知道,我的心,仿佛停止了心跳。。。你知道,是为了你吗?
- 三年前-
“黄瀬 涼太, 喂!等等我!” 我背着沉重的书包,一直向那模糊的身影跑过去。他熟悉的背景,让我毫不犹豫地想要冲上去,让我的书包给他的头打成包子!
“哦哦!韵恣,伯母不是说让你淑女一点吗?一点都不像!” 他停下了脚步,转过头立刻指着我的鼻子骂我。我也只是瞪了瞪他一下,然后又在他的眼下立刻软化,对他撒娇。
“呜呜~不要告诉妈咪!打死我啦!要是我成了淑女,你此不是要嫁给我?嘿嘿,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不可以反悔哦!“我调戏了他一下,然后又静了下来。我和他从小一起长大,可能是因为跟他玩吧,所以特别粗鲁,有点男孩子气。而在十二岁的时候,在星光之下,他曾经对我说过,如果有一天我成了淑女,他就会放弃自己的爱人,嫁给我。太好笑了吧!淑女?!如果我成了淑女,天此不会塌下来了!
”哎哟哎哟,那你还是保持着吧。“ 他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毫不犹豫的摇了摇头,好像真的不想让我成淑女嫁给他。心里,好像有一点不舒服。。。
”哦~我们走吧!韵恣,告诉阿姨,今天我晚归!“ 他对着我笑了一下,然后跑去跟上篮球队的朋友。
”。。。那个,妈咪今天也。。。“我失落的喃喃自语,拖着沉重的脚步走回家。都七点多了,天那么暗,他怎么回家啊?现在的路都乌漆麻黑的,一个人走回家,有点不安全。
家里,也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其实,我没有跟他讲,妈妈现在是晚上值班,家里没有人。爸爸为了养活我们,跑到了外地工作,辛辛苦苦寄钱回家。我只沉郁在自己的想法里,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环境。
等等。
我好像,听到了脚步。
平时七八点这些路就会空荡荡的,怎么会?
那个。。。?不会那么倒霉吧!
我心急如焚,立刻加快了自己的脚步,但是顿时也听到了后面传出来的脚步声的节奏也跟着加快了。我立刻慌张的望了望自己的环境,却发现自己好像不认识那些邻居,不可能叫他们帮助我。怎么办?怎么办?我吞下了口水,鼓起勇气立刻转身面对着跟踪我的人。
”你。。。为什么跟踪我?“ 我颤抖的声音回荡在空荡荡的街上。
那个男人猥琐的盯着我,然后一步一退的把我逼到了一个巷子里。
”你。。。你想干什么?“我慌慌张张的看着周围,但是,好像就没有路逃出去。手机!手机!我的手伸向我的口袋里,熟悉的按下了几个号码,毫不犹豫的拨打了一通电话。
”你是韵恣吧?我跟你很久了,你好漂亮哦!“ 那男人大步的走到我的面前,牵制了我的手。他的目光,让我无地自容,也感到很恶心。
”救命!救命!你要干什么?干什么?” 我讨厌自己的无助,排挤的他的触动。但是,我知道,也许,他可能还会过来救我。这些,就有上天安排吧。
“你喊也没用的!”男人像受到刺激,疯狂的扯撕着我的校服。 “不,不要!”我哭丧着,绝望的感觉涌上了心头。难道就这样被污吗?我不要!我努力地想要摆脱他的控制,但是他的力量比我大,自然,我渐渐地放弃了。泪水包含着苦涩,一滴一滴的流下我的脸颊。
他,最终还是没来。
-- 一个小时后 --
“韵恣,你真的好美哦。”他收拾好自己的衣服,然后用他那双肮脏的双手抚摸我的脸。心里虽然排斥,但是,我已经没有力气对抗他了,因为我害怕他又会对我做出另一轮的事情。
不是说好了吗?
把自己的全部,给自己这辈子最爱的人,是个幸福的事情。
但是,我的全部,好像少了一部分。。。
自己,应该好傻。命运,就是那么折磨人。给了希望,但是又在另一刻剥夺那份光芒。
当我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我才缓慢的站了起来。咝~痛!从书包里拿出备用(以防万一)的运动服,我把运动服套了上去,然后丢了那些肮脏彻底的衣服。
我忍住下身隐隐的痛苦,坚强的背着书包走回家,一直也没有看手机。。。可能是心里的背叛,让我如此狠心。
就让我当这次的坏人吧。
因为,我累了。
“韵恣!你去了哪里了!”他的声音突然在我的耳旁响起。好熟悉的陌生人哦。
“我。。。”我的脸上顿时挂着微微的苦笑来隐瞒心里的痛苦与折磨。当我被侮辱的时候,他又在哪里呢?他不是曾答应我,要永远保护我吗?可是,他还是做不到。
“你不是比我更早回家吗?!为什么现在才回来?!”他的双手紧紧的抓住了我的肩膀,不由得让我想要后退保护自己。
“喂喂喂,黄瀬 涼太,别吓了她!”青峰 大輝突然走了上前,阻止了他。
“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想告诉我们?"赤司 征十郎眯着眼睛盯着我整个人好不舒服。
”我。。。我。。。“心里的酸味都倒了出来。”为什么会这样?黄瀬 涼太,为什么?!我只是想要平静的回家而已!为什么他会对我那么做!“我倒在他的怀里,放声的哭得死去活来。
”谁?发生了什么?“他惊讶的问了我,但是我却无脸回答他。
”看来,她是被侵犯了。“赤司 征十郎淡淡的答了一句,让我顿时惊讶的晕了过去,再也不理会那些人的脸色了。
他,难道什么都懂吗?!
-
“呜~这是哪里?“ 我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迷惘的看了看自己的环境。怎么,好像有点不同呢?奇怪了。我怎么整身都酸酸的,好像躺了很久似的。
“韵恣,你起来了啊!“他满脸欢喜的朝我奔来,跪在我的旁边。
“我怎么了?“我好像脑子一片空白,什么都不记得。。。不对,严格来说,是指记得我走回家的时刻,然后什么都记不起来了。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黄瀬 涼太,我不记得东西,好像脑子没装什么,你跟我讲,发生了什么?“
---
有第二部分的~
是的,请留下Message/comment来说说我怎么可以进步之类的~
或者可以鼓励我
谢谢!
ESTÁS LEYENDO
失恋的心
Romance她为了他,一直站在他的身旁 但是他,却已经爱上了另一个女人 - 五年后的她,失去了记忆,却多了一个身旁,爱着她,守着她的人 - 最后,她会选择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