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15 章

49 1 0
                                    

將抽屜關死,郁良崢回身叮囑樂悠道:「以後別隨便吃顛茄片,這藥不太好,換一種。」

樂悠微微有些臉熱,她的神經一向大條,根本沒發現自己買的竟然是新版顛茄片,再說新版的和舊版的包裝根本沒什麼區別,她又一直吃顛茄片,自然就沒有發現其中的奧秘,才會出現吃藥過量的這種情況。

不過她吃多了好幾次,好像也沒什麼副作用。樂悠眨眨眼想到,這麼看來顛茄片其實也挺好的。不過郁良崢是為她好,她也不能不識好歹,沖郁良崢笑笑道:「知道了。」

說完,見郁良崢沒有關燈的動作,便提醒了他一句,「關燈睡覺吧。」

郁良崢沒說話,手臂一伸將她拉進懷裡,大手精准的找到了胃的位置,慢慢的給樂悠揉了起來。

「不、不用了!」樂悠驚呼一聲,白嫩的耳邊都染上了一層淡淡的紅,此時正是夏天,因為和郁良崢一起睡不方便穿睡衣,她就穿了一件寶藍色的寬松襯衫。因此也就方便了郁良崢的手順著衣服下擺,長驅直入。

他溫熱的掌心緊緊貼著她的肌膚,不急不緩的揉弄著,指尖還時不時的觸到她柔軟的胸部,酥麻的感覺瞬間傳遍全身,樂悠的腰肢一軟,急忙按住了郁良崢的手,不讓他再動了。

然而郁良崢卻好像根本就沒有感覺到兩個人之間的尷尬一般,將樂悠的手拽了下來,大手一邊繼續在樂悠的衣服裡動著,一邊低聲道:「別鬧,早點好了早點睡覺。」頓了頓,又加了一句,「我明天還要上班。」

想睡覺就睡啊!樂悠欲哭無淚,力氣比不過人家,拒絕也不好用,只能任憑郁良崢為所欲為,最後也不知道是郁良崢的手法好,還是顛茄片起了作用,胃口竟然不疼了!

「好了,我不疼了。」樂悠連忙伸手制止住郁良崢的動作,臉頰通紅一片,羞的連頭都不敢抬。

聞言,郁良崢再未糾纏,干淨利落的將手從樂悠衣服裡拿了出來,好像僅僅只是為了讓她舒服一般。

樂悠見狀舒了一口氣,正待讓郁良崢關燈,就見郁良崢長腿一伸,直接就跨下了床,拿起桌子上的杯子就出了臥室,再回來時,杯子裡已經裝滿了溫熱的清水,他走到樂悠身邊,將手伸到她的後腦勺處微微一用力,便將她上半身從床上抬了起來,把杯子湊到她嘴邊,「喝點熱水。」

「謝謝。」樂悠接過水杯,一口氣喝了大半,溫熱的水從喉嚨滑到肚子裡,將她整個人都捂的暖洋洋的,就連心底都充斥著不一樣的溫度,比這炎炎夏日的陽光還要耀眼、炙熱。

不過是小小的胃痛,那時候她捂著胃回家,疼的臉都白了,父母和弟弟卻都像是沒看見一樣,仍舊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甚至母親還一邊磕著瓜子,一邊伸手指著廚房對她說:「趕緊去做飯!苦著一張臉裝喪門星啊!」

家人這麼多年對她的冷漠她已經習慣了,也學會了不管有什麼事都要自己扛,除了自己,誰都不能靠。

然而郁良崢不過是和她萍水相逢的一個人,被她軟磨硬泡拉到家裡壓她,卻這麼緊張她,這感覺......就好像是寒冷冬夜中的一尊暖爐,暖的人心都化了。

樂悠的眼底微微有些潮濕,將水杯放到床頭桌上,目光凝在郁良崢硬朗的臉上怎麼也移不開了。

床頭燈的燈光暖黃,並不明亮,柔柔的照在她臉上,將她本就精致好看的五官潤色的更加柔和,那雙他肖想了好久的紅唇帶著些微的水汽,在燈光下散發著誘人的光。

郁良崢的眸光幽深,和樂悠四目相對,氣氛驟然間曖昧了起來。仿佛無形中有一根無比堅韌的線,在拖曳著彼此的目光,慢慢的、慢慢的交匯在一起。

樂悠的大腦裡一片空白,想要先移開目光,卻發現自己怎麼也做不到,只能定定的看著郁良崢,看著他的臉離自己越來越近。

雙唇相觸的那一剎那,樂悠的身體猛的一顫,只覺得渾身的血液瞬間湧向大腦,身體裡仿佛有一把火,在四肢百骸中亂竄,燒的她幾乎化成了灰燼。

多天以來的願望終於成真,郁良崢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緊緊扣住樂悠的後腦勺,膝蓋往床上一抵,將身體的中心都轉移到膝蓋上,便直接上了床將樂悠摟在了懷裡,換了個更加方便的姿勢,用力的吮吸樂悠的唇。

他沒和女人接過吻,但是親嘴什麼的,還不就是那麼一回事,郁上校沒有經驗,卻意外的膽大,什麼角度都敢嘗試,直到他的舌尖無意間觸到了樂悠光潔的牙齒,仿佛忽然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一般,竟然想要撬開樂悠的貝齒,長驅直入。

上校逼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