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 : 《烟灰系美男》
作者 : 喵陈陈
类型 : 言情、美男、爱情、欢喜冤 家 、娱乐圈超级宠文
🌟🌟🌟🌟🌟
男主 : 顾爵(北京人)
女主 : 米雅(香港人)简介 :
米雅觉得,顾爵是自己见过的,史上最man爆的纯爷们儿,桀骜不羁,又痞又坏。
他是这样告白的 : "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
在被漂亮女星追求时他不耐烦道 : "小姐您能离我远点儿吗?您挡着我接受阳光的洗礼了。"
在米雅被人欺负时他冷酷长出来 : "嗬,她男人还站在这儿喘气儿呢,你就上赶着来找死。"
就连求婚,他也言简意赅 : "妞儿,跟我回家过年。"
米雅 : 你......这就算是求婚了?
顾爵 : 没求,通知你。
爱上一个性感毒舌,满嘴京片子,又24k纯爷们儿的烟灰系美男,米雅表示,生活就是这样的星湖......
其他 : 想看
独家霸占,抢取豪夺的进。
想看甜宠温馨HE,1v1双c的进。
本文主旨"不良霸道摇滚男x毒舌御姐伪淑女",文风欢脱无节操。
喵陈陈读者群
: 130880653 欢迎加入哦~~~O(∩_∩)O~~
『↓↓等新坑无聊了就来找喵吧↓↓』☆☆☆☆☆☆☆☆☆☆☆☆☆☆☆
这文目前是我的最爱没有之一。原因是 : 男主man爆,女主不玛丽苏不做作。
这文是我无意中看见别人推荐的,刚好的我书荒,所以便拿来看了。没想到越看越入迷,到结局的时候那种舍不得啊!!我相信各位应该也有这种经历吧?没办法,这太好看了啊!!
这篇是绝绝对对的宠文。但是有的时候男主说的情话,简直甜得哭了啊啊啊!
其实吧,这文它也有一点点,就那么一丁点的,有点虐。但只是在番外,啊,大家别误会是不是番外他们分开还是咋滴。没事,只提他们俩的高中往事。顺带一提,男女主其实在高中就认识了哒。But,那时只是男主单方面暗恋,而且男主和女主没在一起。所以超心疼男主的啊!!
不过,如果你们像我一样怕虐的话呢,番外就别看了,但是如果抵不过好奇心,那你就看吧,或许你不觉得虐呢?
其实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就是有一个习惯 : 先看章节再看文。嗯,意思就是,如果那些超多章的就不看了,短点的呢才点进去看。如果你有这种习惯的话,这篇文你非看不可!!
这文只有49章而已,很短哒。
但是太短不好啊,那种舍不得的感觉整个占据了心啊!!!上课也变得心不在焉了有木有!!!
好啦,说完了我的书评。就给大家看看《烟灰系美男》的最后一章,也就是番外那一部分的。
☆☆☆☆☆☆☆☆☆☆☆☆☆☆☆
一个穿着玫瑰红色大衣的熟悉身影,从他的身侧走过,走出了地铁车厢的门。
圆圆的杏子眼,如瀑的长发被束成马尾,脚踩着一双黑色短靴,那个女生也在打电话,似乎被电话那端的人逗笑了,唇角荡漾开了,两个好看的小梨涡。
米雅娜......
周围的人潮似乎都凝滞了,所有人都成了灰黑色的背景,只有那一点他最不熟悉的玫瑰色,占据了所有视野。
她永远都不会知道的吧。
她独创男校之后,他帮她打了那个死眼镜仔给她出气,或许这只是他的心血来潮。
她弹李斯特的那个下午,他站在音乐教室门口偷听,去天台上小睡也满脑子单曲循环。
她那个大雨天撑着的那把黑色的伞,是他偷偷放在那儿的。
隔着橱窗的玻璃,他弯下腰对着她笑,说的那句话是 : "我看上你了,怎么着?"
他用琴弓把她的头发弄乱,其实真的是故意的......
顾爵没有犹豫,他知道自己马上要入伍了,人家姑娘也根本不认识自己......
他飞快地迈开腿想要追上去。
地铁的车厢们恰好牢牢地关上。
"咣--"香港地铁某节车厢的乘客被吓了一跳,因为一个看起来一米八多的男生满脸愠色,一脚狠狠地踹在地铁门上。
车厢外,她的身影终于转瞬间消失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
在遇到她。
顾爵恼火地捋了捋头发,倚在地铁门上。
他再也不要放手了。
--完--
呼,打得手好酸啊,难得我没哭诶。之前我看一次哭一次的,也许是我打得少了点吧......我懒......
但是正文还是很甜的,就只有番外我觉得稍微有点点虐虐滴。
还好,最后他们还是遇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