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 : 《吓死人了》
作者 : 零落成泥
类型 : 言情、现代、综穿、恐怖、系统、推理烧脑神作
🌟🌟🌟🌟🌟
男主 : 萧睿
女主 : 谈苏简介 :
(欢迎您参与《吓死人了》内测版,在这个美妙又刺激的游戏世界里,您将拥有完全不一般的体验。这是个考验您胆量和智力的游戏,将完全展现您的个人魅力。) ; 于是,谈苏开始了极端考验人反应能力和智力的游戏之旅。所有玩家都是对手,立于顶端者才能回到现实。"那时我们还不熟,我也不是故意要设计你的。给我个机会怎么样?" ; "滚。" ; "......好吧。" ; 剧情为主,言情为辅,原著情节基本都浮云。主是个原创的奇葩。男主女主高智商,相爱相杀。不过特别特别胆小的读者请白天找个阳光充足或者人多的地方看文~ ; 本文尽量日更,偶尔加更,作者坑品很好,请愉快入坑~
☆☆☆☆☆☆☆☆☆☆☆☆☆☆☆☆
万年不更文的我终于更啦~!
好吧,今天介绍的书其实已经完结了,但是这本也是我心中的神作。因为这本和《烟灰系美男》其实是不同的类型。《烟灰系美男》是男主帅炸,把女主宠上天的文 ; 也不是说这本男主不宠女主啦,只是他们没有像顾爵那样,有种老夫老妻但又不失甜蜜!男主的外貌不帅不丑刚刚好......
但是!这本我是在《烟灰系美男》之前就看了的,只是那时过于兴奋就把这本忘了而已......
这篇文没有《烟灰系美男》辣么受欢迎,但是我搞不懂,这么一本金灿灿的神作安静地躺在书架上,可是许多人就这样路过......明明是神作啊啊!!为什么那些路人眼光那么差呢?!!为什么只有我眼光那么好呢?!!
咳咳,这就是我今天推荐这本的目的,我要把神作推广给大家,使各位不再受玛丽苏文的诱惑,我这是造福社会啊!
等等等等,我扯远了。这篇文主要是说男女主在看电影是不知怎么的就进入游戏了。然后男女主英勇战斗最后就遇到了,然后在一起。
别看我说的那么简单,其实男女主英勇战斗的过程就是展现作者逆天智商的时候!!!作者的智商真的太高了,我等平民高攀不起啊......
老实说吧,其实有时候作者说了一堆的,我这个学渣还是有点看不懂的......但是,基本上还是可以理解作者要表达的东西的啦......
这篇文的女主呢,就是人长得漂亮,智商高的,简直就是完美的代名词!而男主是位作者,智商高,靠写小说攒一大堆钱,长得ok,没我顾爵那么帅,但绝不丑。
基本上这文就是"你不看会吃亏"的121章的烧脑神作!
那这次,就让我带领大家看看男女主的甜蜜日常吧!也是结局昂!
☆☆☆☆☆☆☆☆☆☆☆☆☆☆☆☆
谈苏忙应了一声,准备先吃了饭,再好好跟萧睿算账。
谁知她刚转身,手就被萧睿拉住了。
她停下脚步想看看萧睿又在玩什么,却惊讶地看到他单膝下跪,手中不知什么时候对了一枚钻戒。
"谈苏,在叔叔和阿姨的见证下,我向你求婚,希望你能可怜可怜我,別让我孤独一生。"萧睿郑重其事地說。谈苏:"......"
在毫無准备的情況下被求婚,谈苏有点懵。
谈苏妈妈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苏苏啊,小睿都这么说了,你看他多可怜啊,就答应了吧。"
谈苏爸爸也道:"对啊。赶紧答应了来吃饭,饭菜要涼了。"
谈苏:"......"感情她的终身大事还不如一顿饭菜重要。
她突然回过味來,之前萧睿对她爸妈那么殷勤,就是了这一刻他们为他说好話?
谈苏低头看着萧睿,她发現故作可怜的言语下,他的双眼非常认真。
她微微吸了口气,又缓缓吐出,小小地笑了起來:"我答应你了。"
她伸出手,萧睿便将那枚求婚戒指戴在了她手上。
她的心底突然溢满了温情。
"太好了,可以吃饭了。"萧睿站了起來,对谈苏父母道,"叔叔阿姨,快吃饭吧,凉了就真的不好吃了。"
谈苏:"......"
她难得的感动就这么卡在了心里,他这是完成任务松了口气的节奏?
谈苏顿时有些气闷,没想到原本跟着她父母往前走的萧睿突然回身,飞快地在她嘴唇上印下一吻,轻轻地說:"契约结成,你是我的了。"
他的话依然令人不爽,但他此刻的眼中,却是不同于以往的兴奋,这种兴趣甚至比他看到那些令他好奇的、感兴趣的事时还要浓烈。
谈苏的郁闷就这么融化在了他的眼神中。
在萧睿偷香成功,放开她向前走,她突然走上前兩步,牵住了萧睿的手,踮起脚在他耳边微赧又坚定地轻声道:"你也是我的了。"
蕭睿微愣,随即笑容满面。
他牵着谈苏在饭桌旁坐下,吃饭的过程中也时不时地看向她。
很好,老婆到手,終於不用孤独一生了。
--全文完--
☆☆☆☆☆☆☆☆☆☆☆☆☆☆☆☆
好感人啊......
果然,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句话还是值得相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