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介绍书架〕

51 3 9
                                    

今天不来推荐小说了。顺带一提,我前两章推荐的小说都是外面要收费的小说,我不知道你们看这些小说使用哪个软件或者网站看的,反正我是用盗版的。顺带一提,要收费的软件不一定都是正版的哦~

我知道的正版网站是起点(www.qidian.com),大部分的小说作者都推荐这个网站。

而说到我知道的盗版软件(网站)的话呢,就不少了。

比如说 :
追书神器(现在用着的)
搜狗阅读(也在用着)
淘小说(用过)

我就举一点例子,毕竟我们的重点不再这啊......

顺便推荐大家一个免费小说网站 : 69书吧。里面虽然不是什么书都有,但是还是有很多小说在里面的。其实只要你上百度搜,免费的小说网站就一大堆了。

好啦,废话说完了。现在该说说我今天的主题啦 : 关于我的书架。

我的书架上有很多看完了,但不舍得删的书 :

①《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已经是老书了,但是想当初我可是看了整整2遍啊!两遍虽然不多,但是足以证明我对这本书的喜爱,因为我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嘛。但是呢,在看了电视剧之后,我再也不敢看第三遍了 : 电视剧(电影)毁小说形象!

果断删!

②《丑丫头变身美女校花》

这本可是我的初恋啊!!!初恋!!!我以前可是为它哭过不止3遍的啊!!但是现在想想也不会想看了,因为章节多。但是想到当时我看的时候的期待和感动,还是不禁笑了笑。

删了吧。

③《恶魔少爷 : 别吻我》

这是我的第二恋,看过3遍了,也哭过很多次。听说这本要被拍成电视剧了,但我是不太想看啦。都说了 : 电视剧毁小说形象!

删就删。

④《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

这也是老书了,这本大力推荐,完全找不到虐点啊!!全是甜!!这本看了2次。还记得我看了一遍,删了。但那时书荒,想起这本,遍又拿来回味一下了。

删了无所谓,下次要看再放进书架。

⑤《清酒系美男》

这本只是放在书架,但没碰过。因为我还没有忘记顾爵啊!

会继续放着的。

⑥《男主是......》

这本听说男主爱女主到病态,所以要看还是要有心理准备的。可是又有的人说很心疼男主,怕虐的我就退缩了。哈,就等我书荒荒荒荒,真的没书看的时候才看吧。

留着留着

⑦《美食供应商》

这本听说作者是个女的,文写得好,人长的漂亮。但我想问的是 : 他们都是从哪看到作者的照片的啊?这篇是都市异能文,放在书架上超久了的,会看的放心吧。

开启永久保存模式

好啦,这些就是我书架上的书啦,我指的书架不是指房间里那书架,大家应该知道吧?

今天一次性推了那么多小说,虽然书评就那么少,但是就是纯粹介绍我的书架上的书而已啦~


我想说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