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扯 1」

7 1 0
                                    

嗨大家,我又回来了因为假期真的太无聊了所以我又来写小说啦。

然后我不小心发现,我的文笔变烂了超多,完全写不出东西了可是我又想刷刷存在感,所以我就来发我之前发布过又删掉的一个日常轻松小短文吧,「扯」,恩大概有4000个字左右。

这个文还没完我会努力在一边发布一边继续完成的!

啊对了我还看到原来我之前也有一个即将成为第六章的小短文,但是写到一半。那接下来的内容我觉得我需要时间好好思考怎么接下去,所以先给你们看看这个之前写的回顾一下啊哈哈。

那我发现我之前写的一张字数都不超过一百,所以我打算「扯」也在这些字数范围分章发布。

文笔变得很烂大家不要介意哦,我觉得我现在的文笔比较属于聊天式的能够更像和你们聊天的感觉嘿嘿。就这样安慰自己吧算了。
.............................................................

“嗒……嗒……嗒……嗒……” 乔恩穿着白白的校鞋快步朝学校走去。

如果仔细看,会发现乔恩的马尾扎得有点朝外歪斜,裙摆还有些皱褶,眼镜还拿在手中,没带上。

当然,乔恩也注意到了自己现在有些邋遢的形像,于是便边快步走,边整理自己。

其实乔恩也是一个长相清秀的女孩,大大的杏眼,微挺的鼻子,薄薄的樱唇,如果可以忽略掉那大大的黑方框眼睛就好了。

至于乔恩为什么会近视呢? 对,没错,你没猜错,乔恩就是在大街小巷,不管是商场、学校、还是走廊都常看见的低!头!族!

不过乔恩时常在朋友说 : “切,下次不要和你逛街了,你就回家继续当你的低头族吧!”,的时候纠正 : “Me是手机控,me只是对逛街没那么大兴趣,对手机兴趣比较大而已!难道you不是手机控?你可别说你没玩手机!”

好吧,这个时候朋友就直接白她一眼,甩!头!走!人!留下乔恩独自一人在风中凌乱 : 我做错什么了?我做错什么了?

至于现在乔恩为什么要急急忙忙地整理自己,又要快步走到学校呢?

你真聪明,就是迟!到!了!

那为什么会迟到呢?

哎呦我去,你的智商简直逆天了! 就是睡!迟!了! 让我们乘坐时光机回到昨天晚上……

“咔嚓……” 乔恩转开家里的门栓,脱下校鞋走进家中。

“我回来了……”乔恩有气无力地说。

“上个学你都能累得跟条狗似的,真是够了。还记得妈以前上下学,都是充满活力的,哪像你?你啊,就是太爱玩手机了,天天就只想着玩手机啊,玩手机。如果有一天你不能玩手机了,我看你一整天就跟丢了命一样,有气无力的啊!所以呢,以前没有手机的年代也是好的,就是那些发明家智商太高了,如果你有他们智商的五十分之一就好了,至少考试的时候分数还能及格……”

乔妈妈又开始了对乔恩的唠叨攻击,当然,这招数对乔恩杀伤力是归零的,因为有些事只要习惯了,就不在意了啊。

其实乔恩对她这个妈妈还是挺崇拜的,让我们回顾一下乔妈妈说的话……

从上下学应该充满活力,说到乔恩天天玩手机的这个坏习惯,再说到发明家用他们那接近爆表的智商发明手机,又说到乔恩的智商是有多惨不忍睹。

能把这些东西全都串起来连接成一段,乔妈妈的智商相信也没那么低,可是乔恩的智商怎么就那么低呢? 你认为是遗传乔爸爸?

No!No!No!你错了!你终于错了!

乔爸爸是职业上班族,在一家公司上班,随着经济越来越差,乔爸爸在公司的职位却越来越高。

这种在恶劣的环境下却能为自己开辟一片天地的人智商会低吗?会低吗?

所以,之前乔恩问妈妈自己从哪来这问题的时候,乔妈妈回答 : “你是你爸爸升职公司送的,原本公司说是个会帮爸爸妈妈做家务的乖宝宝,却送来一个懒惰又爱玩手机的负担。”,

这句话还是能信的。 那在等待乔妈妈对乔恩的唠叨完毕后,乔恩就逃也似的到浴室洗澡去了。

.............................................................

好的就这样完了,你们可以说说你们看得怎么样,如果不错的话我会勤奋努力继续的,如果不感兴趣的话就算了,让我自己在角落默默孤单吧。OK,拜。

Has llegado al final de las partes publicadas.

⏰ Última actualización: Nov 24, 2018 ⏰

¡Añade esta historia a tu biblioteca para recibir notificaciones sobre nuevas partes!

我想说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