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落入的陷阱

52 7 0
                                    

        刺眼的白光从宁落雪的眼角折射入她的双眼。她闭上双眼,试图再次融入无尽的黑暗里,眼睛感觉没那么疼了。
        才这么短一会儿的时间,宁落雪再次陷入一度的睡眠。
        适才出去装了一杯水的易烊千玺走进了房间,见她仍未苏醒,轻笑道:"怎么还在睡呢?真是一只懒猫。"轻盈的语言似一阵微风般拂过宁落雪的脸庞,抚平了她紧皱的眉头。
        易烊千玺温和地看了她一眼后又想起了昨晚她听了他的"告白"后就红着脸跑开的模样,忍不住笑出了声来。
        细微的笑声传入宁落雪敏感的耳朵,不想眼睛未完全睁开便直坐了起来。宁落雪缓缓睁开双眼却见易烊千玺温柔的眼神一闪而过,此刻又恢复了往常的冷淡。
        "你醒了?"他淡淡地看着她,问道。
        "嗯,"宁落雪垂下头,深思了一会儿,又问,"不过,你怎么在这儿?"
        易烊千玺抿着薄薄的嘴唇,沉默了一会,答道:"昨晚你忽然在走路的时候飘飘然的,应该是不小心喝了一点儿酒,所以娇娇姐叫我把你带回酒店。"
        好像是不小心喝了酒,那之后自己就一直感觉飘忽不定,走路也有些不稳。不过......
        "那你怎么还在这儿?"
        "......本来在我准备走的时候,你突然从床上滚了下来,我把你抱回上床。当我准备走的时候你又滚了下来,我又把你抱上床。然后就这样来来回回重复了五次。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我留了下来。"
        不是吧?滚下床?还五次了?那怎么身体没瘀青啊?怎么感觉这家伙的话不靠谱啊?
        宁落雪死死地盯着易烊千玺淡定的脸,就这样盯了好一会儿后才把眼睛移开。
        还是毫无破绽啊。不会是自己真的这么来来回回滚了五次吧?好吧,自己信了。
        "那今天有什么项目安排吗?"
        "没,娇娇姐说昨天大家都很认真地工作了一整天,所以今天可以自行安排活动,下午六点在酒店集合后就回去。"易烊千玺不快不慢的回答道。
        "哦。"
        两人沉默地坐在酒店房间里,气氛尴尬至极。
        "那个......你今天有安排吗?"易烊千玺忽然开口打破了安静的氛围。
        "没有,怎么了?"
        "那行,你去梳洗一番后我们就到这儿附近著名的地方走走。我在楼下的柜台前等你。"他一字不漏地说完后便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门。
        怎么感觉自己好像落入了他的陷阱了?被坑了?
        宁落雪刷了牙,洗了一把脸,换上了一套干净的休闲服后把手机,钱包,防蚊油等都塞进了斜包里。
        另一边的易烊千玺看着急急忙忙赶来的宁落雪稍微乱糟糟的样子,勾起了两边的嘴角,恰到好处,小小的梨窝若隐若现,似有似无。

回忆里的白玫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