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拂上的嘴唇

58 10 0
                                    

        飕飕的冷风直啸而过,夜,异常得冷。所幸的是在拍摄好达迩墨博物馆的广告后,宁落雪与其他工作人员到了附近的火锅店吃晚餐。而这其中包括了丹尼尔。
        宁落雪不习惯地坐在人群中吃饭,快速吃完后便丢了一句"我吃饱了"便走出火锅店了。宁落雪站在寒风中,双手不自觉地握紧了身外的羽绒服,嘴里呼出了几口热气。
        "这么早就出来站着会着凉的,怎么不在里面坐着呢?"宁落雪身后发出了一句疑问。宁落雪转过头却见丹尼尔面带微笑地看着她,眼里似乎刻写了几分温柔。
        其实自从中午进入博物馆时,丹尼尔便注意到她了。那时她见许多工作人员都在围着他转,勾起了一抹笑,她跑到了那个少年的身边。他想,她真是个特别的女孩儿。在她和那位少年谈话时,丹尼尔便能感受到她对于少年的情谊。
        "只是不习惯里头的热闹气氛。"宁落雪淡淡地看了他一眼后把头转向远处的建筑物。
        "呵呵,我也是。"丹尼尔笑着回道。
        宁落雪听后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安静地观望着远处的风景。丹尼尔见此,只是勾起一抹苦涩的笑,摇摇头。
        然,她对于那位名为"易烊千玺"的少年极为上心,对我却如此冷淡。他看得出,她喜欢他,那位脸总是冷冷,却又温柔的少年------易烊千玺。
        过了好一会儿,易烊千玺从火锅店走了出来,见宁落雪与丹尼尔单独站在外头。他心里不由得感到一阵酸痛。
        他黑着脸走到宁落雪身边后便什么也不说地拽走了宁落雪,远离丹尼尔。这一路上,宁落雪都处于"尚未反应过来"的状态。走到了一个较为隐蔽的地方后,易烊千玺才放开紧握着她的手。
        终于,宁落雪反应了过来,这才哇哇大叫:"哎,易烊千玺,你抓得很疼,你知道吗?哎哟诶!"
        "......以后别跟丹尼尔靠得太近。"
        "啥?"这家伙非但没有道歉,而且还警告自己别跟丹尼尔来往?易烊千玺这是怎么了?
        莫不是......醋坛子翻了?想着,宁落雪的嘴角弯出了一抹狡黠的笑。她坏坏地问:"易烊千玺,你是不是吃醋了?"
        易烊千玺的脸庞稍微红了些,他别过脸回道:"没有,只是......我不喜欢。"
        "......"这不是吃醋是什么?宁落雪无语地看着一脸懵圈的易烊千玺,突然笑道:"你不说你为什么不让我靠近丹尼尔,我就天天缠着他,和他聊天。"
        易烊千玺听了骤起眉头,不悦地再次警告:"不准靠近他半步。"
         "为什......"还未说完的话被易烊千玺以霸道的方式,用薄薄的嘴唇拂过了宁落雪的红唇,邪乎地说:"因为......"
        他凑近她的耳边,"......我喜欢你。"
         宁落雪白皙的脸庞骤然染上了一抹红晕,都快熟得像块苹果了。
        易烊千玺见她红彤彤的小脸蛋儿,绽开了一抹"仅现百年一次"的笑容,对她道:"我们回去吧。"
        "嗯......"宁落雪害羞的语气,听在他心里却是意犹未尽。
        "怎么?还想来一次?"易烊千玺对傻乎乎的宁落雪道。
       
       

回忆里的白玫瑰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