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言道,人在江湖 身不由己。
自几个世纪,世界逐渐被武林人士所统治,武功的复兴令枪械时代已不复往然。一名上流的武林人士足矣让几把机关枪的扫射全部落空。
如今这时代,武功为尊!
天下名门对武功更是如痴如醉,立下'神域武斗',当时赢得神域武斗之争有着武神之称的北光斗联合各路高手创下了武林学学校'神武',也是如今的国立武林学院。
国立武林学院已成立有400多年,许多年众人慕名而来。
多数的孩子们从小接受小学,初中的功法教育,学完功法基础外功与内功理论与武学的修身养性技能之后,都将接受一场考试,考试通过的人,才能够进入神武学院。成为一名真正的武林人士。
............
神武学院共有九大门派分部,分别有少林、武当、华山、昆仑、逍遥、天竹、雪山、青城、峨眉。乃名门正派的聚集地。
离开学不久,秋风击打着泛黄的树叶,玲兰中学外的提名榜聚集了许许多多的学生,要么独行,要么带着自己的小伙伴,讨论着排行榜上的提名。
他们的脸上都满带着期待。
"小霓啊,你看我又垫底了!都怪那题各大门派功法属性分析题,把我的分数都给拉低了!"一名穿着看上去挺朴实的胖子对着他旁边的女生说道。
那是当然,门派功法分析是最难的基础分析题,所有将成为武林人士的人都必须学会。什么火系内功冰系内功雷系风系毒系什么的。
正当众人都在为那面排行榜品头论足的时候 ,"哇塞! 那不是唐荣吗?! " 突然一名瘦瘦小小带着眼镜的女子惊讶道。 " 唐荣! ?还真的是唐荣! 哈哈! 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唐门五杰" "神武人民偶像!"随后几个人的声音也慢慢泛起,他们的声音吸引了一大堆学生,顿时铃兰中学因为这个叫唐荣的高富帅变得吵闹了起来。人们纷纷争先恐后地围绕在那个人的身边。
......
" 来来来 !大家稍安勿躁, 想要男神签名的!可以到我这儿边来排队!" 站在那位高富帅旁边一油头粉面的王二提着嗓子大声喊着。
话说这个唐荣也算好运气,高一的时候被检验出了是千分之一的雷属性,就直接让唐门门主给带进了门下,也不需要通过什么考核,直接捡了个大便宜。
不过唐荣也算是个可造之才,唐门弟子过百,他仅仅一年的时间就成为了唐门的精英,所以现在的他免不了有些傲气。
一会儿的功夫, 王二已经把唐荣的签名照卖了一波 " 哎呀喂!唐兄啊, 咱又赚一笔了, 你的老粉出手可真大方啊! 咦~ 这不是张小霓跟垫底王吗?你们怎么也在这?" 他看着那边的那两个人,嘲笑了起来。
张小霓听了王二这么形容自己朋友,心里骂道"你都能来, 为啥我们不能来, 这里又不是你家."
王二见张小霓没有反应,于是继续嘲弄道:" 嘿嘿~ 你们要是想要咨询咨询长辈呢 我没问题, 啧啧 看你们的名次我都惨不忍睹了, 以后要帮忙就直说,我们身为学长的 会很乐意帮助一些头脑发育不全的 哈哈哈。"
本来张小霓打算忍忍就过去,谁知王二一而三的挑衅,她再也按捺不住:" 你说谁头脑发育不全呢?! "
" 还能有谁? 排行榜垫底的那2个呗, 嘿嘿嘿" 王二见张小霓生气了,反而兴奋起来。
" 你!你! 你少瞧不起人了, 就你那名次还想要我们咨询你, 你做梦! 看清楚了!我们家苏苏可是榜首!" 张小霓生气道。
那边一直沉默不语的唐荣听到这句话, 目光转向了那一面刻着榜次的墙,说道: " 又是那家伙,整天不来上学的人,真搞不懂凭什么又能拿第一。"
" 肯定是作弊了呗, 再说了, 别人有后台嘛, 唐兄啊, 我们羡慕不了这么多啦。" 王二听到唐荣这么说, 自以为是地插了一句,接着又说道:" 再说了,等上了神武高中,事情就不这么简单喽~到时候啊 恐怕要下来陪他的垫底王了, 哈哈哈。"
唐荣黯然一笑,转过身,忽然放亮声音,他就是故意让所有人都听见, 道: " 那就请你们的榜首好好努力了, 可别像上年那样, 还没入学就让人给取消资格了!"
排行榜上第一的,名字叫做苏白,是苏氏集团的大公子,本来跟唐荣一个年级,后来高中入学的时候因为苏家秘宝事件家族被灭门,导致入学仪式也被取消了,这也是全铃兰人所周知的事了。
张小霓听到唐荣这么说,更加的生气,因为她知道, 苏白被取消资格的原因多半是因为他们自以为傲的唐门,要不是因为这样苏家就不会被灭门,自己的老爸也不会受伤入院,就怒气冲冲的回了一句:" 我们家苏苏比你们好一百倍! 不!一千倍! 一万倍! 你们休想诋毁他!。"
旁边的王凯见张小霓这么生气,拉着她,忙劝道:"小霓, 咱们别跟他们一般见识了。别忘了苏白约了我们在老地方见呢,时候也不早了。再在这耗下去可来不及了。"
"算了! 本小姐不跟你们一般见识!"张小霓听了王凯的劝说, 咽了这一口气,甩头就往校门口的方向走去。
不料唐荣竟然从背后说了一句:" 苏家的狗还真是护主啊!"
顿时背后传来一阵阵的笑声。也不管前方的张小霓的感受。
在这时代,越有地位,越有实力的就越多人恭维,人们都是墙头草,两边摆。
谁想要主权,若不想被欺负,就拿武功说话!
张小霓现在可真是气上心头,她觉得这一口气,就算忍屎忍尿,也忍不下去!
她紧握拳头,回头就想准备用这几年所练的三脚猫功夫拿唐荣练练手。
王凯见状,知道她根本就不是唐荣的对手,连忙用力扯住少女的手:" 小霓啊, 你可别中了这贱人的计了!他这是故意激怒你,你忘了他跟苏白因为小公主的事情有过节吗?你要是现在动手,搞不好我们上不了神武学院,还连累了苏白。"
......
" 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呐。走吧,苏白还在等着我们。" 亲切的声音从王凯身上传来。
" 好, 本小姐这次就放他一马。" 张小霓一脸不满的随着王凯离开了铃兰中学,临走时还回头望了一眼后面的唐荣,千言万语只留下了 "哼!"的一声。
VOCÊ ESTÁ LENDO
全职武林
Fantasia这时代,武功为尊! 每个人都能觉醒1个或者多个武星,而苏白慢慢觉醒自己母亲所封印的全系十一星宿,成为一个全职全系的武林高手! 全职武林会不定时更新, 请大家订阅我。 姓名: 苏白(墨白) 年龄:16岁 身高:1米77 性别:男 身份: 苏氏集团大少爷,码头一伙。 性格: 时而开朗时而闷骚、阳光 能力: 全系全能,墨家机关术 苏氏集团因唐门事件遭受魔族灭门,左手臂上的剑纹标志是母亲临终前所立下的封印。 姓名:王凯 年龄:16岁 身高:1米74 性别:男 身份:梁鹏地区的少年,码头一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