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清晰而优美的河流隔着河流的对岸是一片缤纷六彩的花园。
河流上方有一座庄严又华丽的山庄。
少年人坐在码头上一言不发地看着上头 静静地凝视着对面花园山上的庄园。
对于他来说那曾是一个热闹的地方也是一个熟悉的地方。
想起以前庄园里总是有许许多多的达官贵人正因为人多这位少年才能逃过家里管家的耳目带着管家的小女儿张小霓偷偷从上面溜到下面河流的码头旁跟一堆孩子跑出去玩。
而这堆孩子其中就包括了鬼谷横家的掌上明珠—— 韩灵雪。
那时候的他们每次相聚都是在码头开始
久而久之 码头就成了他们的秘密基地
......
那里曾是备受世界瞩目的地方也曾是少年人成长的地方。只可惜如今已失去当年的风采庄园内空无几人几只苍鹰盘旋在空中令山庄显得格外的空荡。
"苏苏"
"苏白"
张小霓跟王凯的声音打破了少年的沉静的思绪。
少年一挑眉嘴角上扬声音里夹着兴奋"呦你们终于来了啊可是想死你们了"
他从码头的木板上跳下来走上前拍了下王凯的肩膀又重重的抱了下然后对着后头的张小妮笑了笑。
"对不起苏白来晚了刚在学校跟人发生了一些争执。" 王凯摸摸脑袋用不好意思的口气解释着。
苏白跟王凯说了没关系因他清楚王凯的脾性接着又看了看旁边的张小霓,看到张小霓脸上的不满,心里大概也有个底了。
......
" 争执? 难不成是霓霓酱你又跟哪位同学给对上了 " 苏白一把手按住张小霓的头 扬嘴笑着说道。
"哪有。" 张小霓觉得很无奈,嘟着嘴说道。
"真没有? " 苏白看着她,眼神里露出了怀疑。
" 没有 没有 "张小霓的嘴嘟得更长了 " 嗯就是... 跟别人吵了一架而已。"她尴尬的说道。
"好啊你,小家伙,又不听话" 苏白轻轻的打了一下张小霓的头。
王凯在一旁看着偷笑。
" 苏白 这次你可不能全怪小霓啊。"
" 对对对 人家这不是为你出口气嘛。 唐荣他们竟然诋毁你。 "张小霓甩开苏白的手理直气壮的说。
"人家毕竟是苏苏你的小管家,唐荣他们这样诋毁你我怎么能坐视不管呢 ?要不是老王拦着我本小姐早就教训他一顿了!"
苏白听了很无奈,脸上的笑容瞬间平静了下来" 以后别再这样了。"
"你生气了?"
"不,我没有生气 ,我很谢谢你小霓,但你家现在已经不再是我们的管家了,你也用不着这么为我... "
" 你看看山顶。" 苏白指着山上的庄园 " 那里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苏家庄了。"
苏白说到这,忧郁的眼神再度展露出来。
张小霓理解苏白的心情她怎么会不理解呢她在苏家可是亲眼目睹了苏家的变革说道" 什么嘛就算我家现在不是苏苏的管家,作为朋友也不能坐视不理"
苏白他点点头嗯了一声感到很欣慰。
张小霓也调皮的笑了笑。
这时王凯的声音从旁边传出来" 苏白 我这次来是顺便给你带个好消息。"
......
" 小公主她回来了。而且她越长越漂亮现在就整个女神范。"
苏白听到这个消息心情复杂了起来 但同时又很高兴 因为当年的小公主终于历练回来了。
" 历练了5年终于回来了啊。"声音从苏白身上传来。
" 5年也是没办法 谁叫她是纵家本家 10岁就规定去城外历练不过她现在可了不起了。才15岁就成了神武学院的精英学员。"
苏白听了转过身边走边说道" 哈哈哈回来了就好。"
......
韩灵雪小时候也是跟苏白一样从自己家里偷偷的溜出来所以小时候常被嘲弄他们为被囚禁的小王子与小公主。
就在韩灵雪10岁那年她被鬼谷子送去历练 纵家禁止她与我们接触那年之后就此一别竟然已经5年了
苏白虽然高兴但小公主回来这件事他只能放在心底。
......
"还有三天就是入学仪式到时候我要让所有人相信我苏白失去的东西我会凭我自己的实力拿回来"
他走到码头的一棵大树下弯下腰捡起一根树枝转身拿树枝指向王凯与张小霓。
一笑道" 不知胖哥现在的身手还是不是像以前那样。"
"来切磋切磋 "
" 哈哈来就来胖哥我很久没活动过身体了。"王凯松了松筋骨说道。
三人在这颗大榕树下较量了起来大家都招式平平从小学到初中这段时间大家学过的也只有一些外功内功的基础题想要学会真正的功法还得从踏上神武学院开始。
王凯虽然胖身手反应一点儿也不输给苏白。不过论战斗技巧计谋苏白就遥遥领先了。
......
一下午过去了 天...马上就要黑三人累的趴在了灰尘上。
最后张小霓跟王凯都回去了 只留下苏白一人在码头 然而他... 也准备回到那个荡荡的家了。
YOU ARE READING
全职武林
Fantasy这时代,武功为尊! 每个人都能觉醒1个或者多个武星,而苏白慢慢觉醒自己母亲所封印的全系十一星宿,成为一个全职全系的武林高手! 全职武林会不定时更新, 请大家订阅我。 姓名: 苏白(墨白) 年龄:16岁 身高:1米77 性别:男 身份: 苏氏集团大少爷,码头一伙。 性格: 时而开朗时而闷骚、阳光 能力: 全系全能,墨家机关术 苏氏集团因唐门事件遭受魔族灭门,左手臂上的剑纹标志是母亲临终前所立下的封印。 姓名:王凯 年龄:16岁 身高:1米74 性别:男 身份:梁鹏地区的少年,码头一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