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奇阵

22 1 0
                                    

墨家奇阵...
......
由历代墨家巨子共同创造,此阵包含了机关术,物理,文学,功法,招式等结合各家门派的初阶内功属性分析,想要闯关极其困难。
           但阅书无数的天才苏白当然是自信满满的!
           上三门每一门都有独自的规矩,比如说唐门只要觉醒了唐门世家的雷属性就可以直接唐家堡,而墨家只要通过此阵者就能够进入墨眉峰。
           苏白在大庭广众之下宣告要挑战墨家奇阵,大家都十分惊讶!
           "呵,这小子有意思,竟然想要闯墨家奇阵。" 鬼谷派肖何咧嘴一笑,表情充满好奇。
             他走向韩灵雪,把头微微侧向她,细声说道 "师妹,历年来想挑战墨家的人多了去,但真正闯过去的又有几个呢?师妹你... "
          "我相信他。" 肖何话没说完就被韩灵雪打断,她也没大兴趣想知道肖何要说什么,只是满怀期待地看着苏白,果然她的心里还是有他的。
           墨家老头从他那件旧时代的中山装口袋里掏出了块方方正正像石头一样的机关盒子丢到台上,嘴里咪哩嘛啦说了一些类似于咒语的话。
            随后那盒子好像被他施了咒语一般,乒令乓朗的作响...
            一个小小砖头大的盒子,一瞬间竟然变成了一栋门!
            " 不会吧? ! 翻拍变形金刚啦?" 正准备进行考核的苏白看了盒子的整个演变过程,表现地有点惊讶。
            " 那个叫苏白的, 穿过这扇门就直接到达墨眉峰了,现在后悔还来得及。" 墨家老头双手放到身后,一股正气禀然说道。
              台上这扇门并不是实心的,只有个门框,似乎是一个传送门,电影那些什么魔兽啊,指环王的传送门看过没? 这大概就是跟那些差不多。
             苏白自信满满走上台,反正觉得自己见多识广,才华横溢,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于是毫无犹豫就穿过那道门。
            ......
           这简直就是另一个世界啊,山水相连,如诗如画,天空雄鹰上腾,一条笔直的走廊展现在苏白的面前。
            沿着走廊直走,那儿有个中心点, 苏白走到那儿,心想那里应该就是墨家奇阵的第一关吧。
             圆坛周围摆放着舞动的三十六支旗帜,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三十六道功法阵,这是一道考智商的阵法。
              随后苏白迷之一笑,拾起脚边的小石子念道:" 太极阴阳玄理明,万变千化不离宗  中!" 扔出小石子,击中了正在舞动的透明旗帜。
             " 长风吹雪,无色无相,混沌一破 中!" 随后又击中了青色的旗帜。
             "

全职武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