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开学
苏白回到家,跟往常一样,揪起书本像掉入书海一般。
苏家庄的图书馆什么书都有,一些关于武功的书,科学的书都无比复杂,各种各类的应有尽有。
.........
三天后
三月一日,开学这天对所有神武学生来说都是无比重大的日子,因为这不仅关系到所有学生踏入武林世界的最重要一步,更关系到了学生们将成为哪门哪派的学徒!
内功觉醒!
就是让身体里潜在的内力元素力量苏醒过来,想要成为上乘的高手,就必须掌握内功的运用。
" 这位同学, 咱们神武学校总共有九大门派分布, 而九大门派之上还有上三门。 那就是唐门、鬼谷、跟墨家,你最好就是觉醒一个大雷系! 唐门门主规定了,只要是雷系属性内力的就可以直接进入唐家堡。不过这太难了, 你想想... 千分之一的概率,鬼谷你就别想了, 鬼谷派只收宗家祖孙,一纵一横,号称纵横双剑。至于墨家那是天才才能呆的地方,你还是算了吧,不过其他系也是可以的,气系吧,气系直属武当派,是武神北光斗的门派,就以初出茅庐的学生战斗力来说还是气系跟火系最好。嗯... 风系也不错...冰系也可以... 要不玄系吧... 毒系..."学校的门卫老头说道。
苏白应了他一声,就没怎么理他,这老头说起话来没完没了。
其实苏白在昨晚一直没睡好,想起昨天码头边王凯所带来的消息,今天很可能会见到当年的小公主,苏白在想,如果见到她,我要怎么跟她说话呢? 要怎么去表达自己情感? 她是不是像往常一样? 她这五年来是不是也在想着我们? 还是... 她已经把我们给忘了?
开学这天,唐荣也在,他刚好也出现在校门口。
" 哎哟喂,那不是我们的榜首吗?" 唐荣他们一行人中的王二说道。
" 看来他今年没被取消资格呢,哈哈哈, 今天是高一新生觉醒内功属性的日子,我说啊,成绩再好又怎么样,万一觉醒了个光系那就一世英名一朝丧了。"
"苏家的人做生意,读书可以, 武功? 他们懂个毛!" 一个痞子般的高二生说道。
"你们别么说他嘛。" 一个斯斯文文的小伙说道。
" 怕什么?! 你怕他还有后台? 现在的苏家只是表面风光,在我们唐兄的唐门面前连丧家犬都不如,快打钟了,走走走,我们快进去!"
他们一行人在那大声说话,也不怕被一旁的苏白听见,完全不理他的感受。
苏白背着韩式风格的背包,独自一人走进了校园。
........
苏白在高一第五班景门班,全班学号第一位!
学号越前面就意味着中考时分数越高,据说这种人一般觉醒了某系之后,修炼速度会比正常人快,因为他们对整个功法知识融会贯通,修炼起来遂心应手。
而老朋友王凯则排在最后的42 。张小霓被分配到了高一第三班伤门班。
"同学们,欢迎你们入校,想必你们很多人都在等待今天这个令人激动的时刻了,在此之前我有很多话要跟大家说。"大神武操场上,全校新生一千三百人分成三个级每个班级八个班整整齐齐的形成方块站队,看上去无比的壮观!
"同学们,我们习武人士最重要的使命就是锄强扶弱,守护人民生命为重任,共同对抗邪魔外道。"
武神北光斗在台上说了很长的一通话之后,终于说到了今天的重点。
"好,今日觉醒开始,本尊希望你们能够成为武侠界的未来之星!
尊师话音刚落,学生们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了。
大家都在讨论着自己将会加入哪门哪派。
有一男子在旁边,他问苏白" 这位同学,请问一下,如果觉醒了一个属性的内功,但修炼不同的功法会怎么样?"
苏白阅书无数,知识能力恐怕无人能及了。
" 对于我们刚踏上江湖的人来说,恐怕还不行,修炼与自身属性不同之功法的话,极大可能会导致走火入魔,如果你觉醒的内功属性是火系,火系内功乃直属昆仑派,你强行修行雪山派功法的话,功法跟内功属性相冲,那身体肯定是吃不消的,不过这也是因人而异"苏白回答道。
"哦哦~ 原来如此啊, 多谢同学指点 。" 男子道谢之后,武神北光斗就开始任命各位老师为各班的班主任。
在这个武功为尊的时代,进入何门何派就代表着你未来的人生。
有谁不想成为武林尊者习得上乘气功化气为剑,谁不想进入昆仑山习得昆仑火焚灭一切,谁不想习得凌波微步御风天下,谁不想百毒不侵刀枪不入?
今天就是他们踏进武林的第一步!
YOU ARE READING
全职武林
Fantasy这时代,武功为尊! 每个人都能觉醒1个或者多个武星,而苏白慢慢觉醒自己母亲所封印的全系十一星宿,成为一个全职全系的武林高手! 全职武林会不定时更新, 请大家订阅我。 姓名: 苏白(墨白) 年龄:16岁 身高:1米77 性别:男 身份: 苏氏集团大少爷,码头一伙。 性格: 时而开朗时而闷骚、阳光 能力: 全系全能,墨家机关术 苏氏集团因唐门事件遭受魔族灭门,左手臂上的剑纹标志是母亲临终前所立下的封印。 姓名:王凯 年龄:16岁 身高:1米74 性别:男 身份:梁鹏地区的少年,码头一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