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伊丽莎白(上)

122 18 14
                                    

致,伊丽莎白

每五年的万圣节,那世界知名马戏团,玛丽贝,都会在查尔斯出现,而且任何居住在查尔斯的人们都能免费观看表演。

包括查尔斯的居民们在内,很多人都不解,为什么玛丽贝会在这里演出。查尔斯并不是一个富有的地方,正确来说,它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村庄,人口也不过一千。但或许是因为马戏团的缘故,查尔斯渐渐的变大,到现在已经可以和一些大城市比肩了,甚至在全球都还有一定的名声。

不过虽说已蜕变为城市,还是会有不少人不停询问,为什么玛丽贝会在查尔斯表演。这个问题被不断的问起,久而远之,一些传闻也流了出来。

有人说,因为查尔斯是马戏团老板的家乡,

有人说,因为查尔斯是马戏团老板与自己爱人相遇的地方,

也有人说,马戏团老板是要在查尔斯寻找些什么......

但除了马戏团老板他自己,没人知道为什么玛丽贝会这么做。

在十月二十五号的早上,玛丽贝成员们抵达了查尔斯。

抵达后的第五天,成员们都在为他们计划好的五年演绎准备着。人们随时都可以看到他们搬着道具进进出出着玛丽贝公园,十分忙碌。

光听名就知道,玛丽贝公园是因马戏团而得来的名字,因为每次表演都是在这里举行。玛丽贝公园同时也是马戏团老板的地产,在马戏团创建的第五年他就买下了这一块地,为的就是查尔斯表演。

"累死老子了!"

公园里,一位穿着带有"玛丽贝"制服的金发员工正光着膀子,拿着布,不停地往额头上擦汗抱怨着。在这样长袖毛衣的季节里,他的背心短裤装扮算是奇葩。而他周围的所有人也和他一样,露出大部分的肌肤,仿佛时不时吹过的冷风不存在着。

"是啊,真是太累了!要不是工资翻三倍我早走了!"

靠在爆米花机上的玛丽贝销售员同那金发员工一样埋怨着,但也为那三倍的工资而高兴着,那感受十分复杂,宛如那爱恨交加。其实公园里的所有人都一样—抱怨着工作的同时庆幸三倍的工资。

他们的抱怨也是合理的,原本要两个星期准备工作的表演必须要在五天内整理好,这也缩大了平常的工作量不只两倍,短短几天已经有三人累到急诊了。而要不是那多量的工资,早就有人拍拍屁股说拜拜。

"呐,你们说为什么老板要在查理斯表演啊?又没钱赚,还要倒贴!根本就是个亏本的买卖嘛!"

"你不知道吗?老板这样做是为了他心爱的女人啊。"

销售员挑挑眉,老板起先可是解释过了,他这一切都是为了寻找那位爱人。听说那位爱人现在就住在查理斯,并且于马戏团情有独钟,要不然就老板那十分精明的商人会在这里表演?!

"女人?"

"对啊,为了那叫伊丽莎白的女人。"

...............................................................
蘑菇corner

wp跟我说,我这里九千字。
我表哥跟我说,他看不懂我写啥。
我妈跟我说,写文世界应该加个自言自语的分类。

我说,我想静静。

还有哈,我有码字,这文放在那有一会儿了,因为码不下去,所以才发布。

随便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