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胃病再犯

50 2 0
                                    

“你!”邵慕灵正欲上前却被一帮侍卫拦阻,锁在了房间里。
“慕灵公主,你就好好在房间里思过,想通了再来告知本王。哦!对了王妃,差点忘了告诉你了,等你给出了本王满意的答案才许吃饭!哈哈哈”白黎轩爽朗一笑,甩甩手就要离开。
“你个死变态,放我出去!”邵慕灵把门拍的啪啪响,却再也得不到任何回应。
死变态?白黎轩轻笑一声,转身离开,他就不信她不说。可是白黎轩却没想到,她,就是他这一生唯一无法预算到的意外。
她算是知道了,这什么王爷不是什么克妇,这家伙根本就不是人,就是个死变态!对!死,变,态!邵慕灵愤愤的想着。不行她现在必须要保持体力,总会想到办法的,想着想着就在床上睡着了。当邵慕灵醒来时是被疼醒的。
“嘶,该死,这胃病怎么还带到这个时空来了。好疼!唉,在这个没有时钟的时代,真心不知道现在到底是几时了。”邵慕灵疼的脸如雪般苍白。
嘎吱,忽的门被开启,邵慕灵下意识的躲进被窝里,蒙着头。
“王妃还没想好吗?”白黎轩在等了6个时辰后,便按捺不住了,这是他第一次如此没有耐心。心里想着,该死的女人竟然当真不来讨好!当初不是她死活要嫁给自己的吗!现在又要逃,是何意?!
“本王来了,还不起身给本王行礼?”白黎轩站在床前盯着被窝里的人儿。
邵慕灵脸色苍白一动不动的卷缩在被窝里,听见他的话,无奈的翻了翻白眼。还行礼,他怎么不去死!
“本王说话你没听见吗?”话后,一步上前掀开被子,当看到那卷缩成一团的人儿,皱了皱眉。“你,怎么了?”
“要你管!”邵慕灵倔强的咬着下唇,也不喊一声疼。
“来人,宣太医。等等,去叫郎中来。”在他还没弄清楚这女人嫁来的目的前,有些事还不能太过张扬。不过,怕是和那些女人一样。
“是。”
两人谁也没有说话,白黎轩盯着邵慕灵的眼睛,仿佛要将她忘穿一般。邵慕灵索性就闭上眼睛,结果不知怎么的就睡着了。
白黎轩看着她陷入了沉思,她那双透明又水亮的眼睛,怎么都不像一个心机极重,城府极深的女人!不对,怕越是这样才越可疑,当今太后可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以为这样就能迷惑他了,那也太小瞧他了。
“王爷,郎中来了。”这会儿白黎轩已经坐在了稍远的园椅上。
“嗯,带他进来吧。”
“是,这边请。”后一句是跟那个郎中说的。郎中请过安后便去诊脉了。
过了一会儿,郎中来到白黎轩跟前跪下。
“启禀王爷,王妃只是太久没吃东西,才得的这疾病。只要吃过东西了,便能缓和了,不过以后还是要控制食量,太久没吃东西,和吃的太多,都会加重病情。”
“本王明白了,下去吧。”真是个倔强的小女人!
“是,小的告退。”
邵慕灵在郎中诊过脉后就悠悠转醒了,撇了撇嘴,不就是个胃病吗。

人生若只如初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