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死变态是何意?

40 3 0
                                    

“女人,这样吧,本王给你东西吃,但是你要给本王一个满意的答案。”
切~搞得像是施舍似得。不过她可不能把自己真饿死,有吃的还不吃,那她就是傻。
“当真?”邵慕灵两眼放光,爬起来看着他。
“呵呵,本王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白黎轩轻笑一声,看着她那可爱的模样,竟然下意识的拿手去揉了揉她的头。
“不过……我说了后不许打我!”邵慕灵蒲扇大眼睛说到。
“你说了,本王不会对你做任何事,反而还会给你吃的。怎么样?”白黎轩微微勾起唇角。
“不行!我要先吃了再说。”没有什么事能比先填饱肚子重要了!
“好,来人上食缮。”
“你吃慢点,没人跟你抢!”白黎轩的话里带着一丝连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宠溺。
“唔,我怕你跟我抢!”邵慕灵嘴里噻的满满的,唔吱的说。一顿吃饱喝足后,满意的拍了拍肚子,顺带着还砸吧砸吧了嘴,最后还满足的添了下嘴唇。
“这古代的事物还挺好吃的。”邵慕灵喃喃到。
“嗯?你说什么?”白黎轩头向她那探去。
“额,没……!”因为刚刚邵慕灵低着头的,结果这一抬头,两人的唇就这样毫无预兆的碰在了一起,吓得她如同躲荒洪猛兽一般。脸一下红的如成熟了的红苹果般,低着头搓着手里的衣服。天啦噜了!她保存了21年的初吻!呜呜呜,竟被这变态给夺了去了。她总不可能像小说里一般,还要回来吧!那样吃亏的还是她自己好不好!
白黎轩看着她挑了挑眉,本王倒要看看你这清纯是要装到什么时候!不过,这唇嘛!软软的,还挺美味,那他就只好收下了!
“不知王妃可否给本王一个答案了?”一句话缓解些尴尬。
“这个嘛……我还不是怕自己死在这,看不了这大好河山,所以想要先行一步出去看看咯!我说的可都是实话啊!”说的顺带还委屈的挤出了几滴眼泪。
“死在这?”
“咳咳,那个不是民间传闻说是嫁给你的女人,不出三天就死了吗。”
“本王记得没错的话,当初可是公主殿下死活要嫁给本王的。”
“那,那是她,又不是我!”邵慕灵一急便说漏了嘴。
“嗯?什么是她,又不是你?”
“没,没什么。”
“王妃,可吃饱了?”
“额?啊嘞?嗯,吃饱了……”邵慕灵一脸疑惑,这是什么鬼?要不要思维转换这么快?
“那该本王吃了!”白黎轩邪魅一笑。
“额,你怎么不早说,菜都给我吃完了,要不让厨房再做点?”
“不用,本王吃你就好!”说完就公主抱式的将邵慕灵丢在了床上。
“啊!你你,你说过不对我做任何事的!”邵慕灵吓得起身就逃。
“不包括这个!”说着就上下其手,将邵慕灵的衣服给脱了。
“啊,你个死变态别碰我!”
“本王很好奇死变态是何意?”
“你你,放开我我就告诉你!”
“不用了,本王还是做完,王妃再跟我说吧!”
得!她这不仅初吻被夺了,还再次被这只狼吃干抹净!

人生若只如初见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