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表白

35 1 2
                                    

他将邵慕灵带回马车内,施了个法将她弄睡着后,便怒气冲冲去找风木林了。离开前还留下一句。
"照顾好王妃。"
"是。"
白黎轩在感觉到自己内丹的位置后,就一个飞身冲到风木林身后,手成爪一个先发制人将他击成了重伤。风木林一下被击出去老远,噗,吐出了一大口血。
"今日你若不死,我便对不起我的小东西!去死吧!"
风木林本就被击成了重伤,再加上吞食内丹被意外中断造成的反噬,此刻便毫无反手之力,就被白黎轩一举击死。
回到马车内发现小东西竟然醒了,此刻正不哭不闹安安静静的一个人坐在角落,眼里没有聚焦点。白黎轩的心像是被刀割般疼,是他没有照顾好她。他小心翼翼的向她移了一小步,她便如同惊慌的小猫般无措,不知该往哪躲,嘴里还不停的说着。
"别过来,别过来!"
"慕灵,是我!我是白黎轩啊!"白黎轩皱这眉,心疼的说到。
"黎轩?"邵慕灵抬起满是泪痕的小脸,当听见白黎轩那熟悉的声音,那双眼才有了焦距。
"嗯,是我!"白黎轩有些心急的说到,并上前将她一把抱住,仿佛是怕错过,她那好不容易才找回来一点焦点。"不怕,坏人已经被我敢跑了。"
“嗯。”邵慕灵窝在他的怀里,微微的点了一下头。
直到第二天,邵慕灵才恢复了点,此刻正窝在白黎轩的怀里玩。
“黎轩……”
“嗯,我在。”
“黎轩……”
“呵呵,小傻瓜,有什么心事就说吧!”白黎轩轻笑出声,他的声音很好听,仿佛能给她安全感。
“我……昨天他没碰我因为你正好来了,你要相信我!还有,我,我爱上你了!”邵慕灵像是怕自己好不容易鼓起的勇气会消失了一般,一口气将在肚子里憋了好久的话,倒了出来。无疑白黎轩在听了这些话后内心是无比激动的,他没想到,她还是只属于他一个人的。他没想到,他竟然愿意跟他解释。他更没想到,她也爱着他!
“傻瓜,我相信你!还有,我也爱上你这个小傻瓜了,爱的无法自拔!”说着宠溺的勾了勾她的小鼻子。

人生若只如初见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