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来来,我们坐下,你跟我说说你的父母吧,当然也是我的。”邵慕灵有些害羞的说道。
两人来回帐篷里坐下,聊了个彻夜。“好。我母亲是只雪狼,我父亲是个普通的人类。可偏偏就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相遇,相识,相知,相爱…………
因此我是只半妖,每当月圆之日,比露原型,这是不可避免的。所以皇后不停往我这塞各式各样的女人,通过她们找到我并非人类的证据,这样便可引起民愤,将我杀之于众。”
“为什么一定要杀你呢?”
“怕我功高夺主。”
“不是吧,就为这毫无存在可能性的存在?”
“嗯。”
“这死老太婆!”
“她可是你的娘亲!”
“她不是……我也不是什么慕灵公主……轩,我有一件事一直没敢跟你说……”
“嗯?”不知道为何,他心里隐隐有些不安。
“我,其实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我来自另一个时空,只是借用了慕灵公主的身体,还有就是,我不知道会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就会回到我那个世界……”忽然白黎轩的呼吸仿佛停止了一般,回到她那个世界?先不说他信不信,就那判若两人的性格,也可以证明了。
“不,我不允许,我不允许你离开我,你若离开了,我又该怎么独活!”白黎轩激动的摇晃着她的肩膀。
“轩,你别这样,我也不想,可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过了好久,白黎轩才冷静下来,既然不知道何时,那他就要珍惜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如果……她回到了她的世界,那他就等她回来,他最多的怕是就是时间了……可,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却也是他现在正服下的毒药……他多想时间就此停止……停在这一刻,让他们都拥有彼此……
几个月后,她终究还是在某一天忽然消失不见,他像是疯了一般找遍了全世界,却就是不见她的踪迹。
“灵儿,能不能告诉我该如何去向你的世界?”白黎轩像是变了个人一般,从前的翩翩公子早已不知去向,只留下一个颓废的白黎轩,整天以酒麻痹自己……
他,好想再看到她,活蹦乱跳的样子。
他,好想再看到她,对他指手画脚的样子。
他,好想再看到她,跟他顶嘴的样子……
他……的脑袋里全是她,挥之不去,却也不想挥去……
现代,邵慕灵回来后也如同变了个人,整天以泪洗面,以酒当水,后来酒精中毒还导致了胃出血。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没有人知道她经历了些什么,问她时,她也只是仰望天空……
人生若只如初见,只可惜,一切都回不去了……
几年后的某一天,茫茫人海,她看见了他,那个她的他……这是一篇短篇小说,本书已完,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