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的邂逅,是开启新世界大门的钥匙。』
「先救了我再说...我会报答你的...」男人用了近乎哀求的语气求助辰。
「诶这样啊,我先送你到医院好了。」说完,辰准备上前背起男人。
「送我去医院...没用...」
「那你到底想怎样啊,伤成这样还不要去医院,你该不会是什么偷渡客吧?」辰蹲在他的身边,仔细检查着他的伤势。
男人身上没有一处是没有刀口的,相信如果不是男人逃得及时,他早就没命了。
我的妈呀,你到底得罪了哪个黑帮老大?
「你身上...为什么...那么香...」男人说着,还真的把身体靠在辰的身上闻了闻。「你这个变态!什么很香?刚刚洗澡当然香啊!」辰立刻推开男人,对男人大吼着。
他还真的是第一次被男人撩,那种感觉怪怪的。
要不是男人现在受重伤,他早就一拳走过去了好吗?!
「喂!喂!变态!醒醒!」大脑再次清醒后,辰才发现面前的男人闭着眼睛,一动也不动,所以干脆给他几巴掌拍醒他。
但是,男人还是没有反应。
无奈之下,辰只好背起他,往住家的方向走去。
「麻烦!」
到底为什么他今天能这么倒霉,不止在路边发现一个变态病号,还被变态病号撩,现在还要把他带回家养?!
回到家,辰毫不客气地直接把他丢在沙发上,因为不知道该怎么治疗他的关系,辰只好再次尝试叫醒他。
「变态!醒醒啊!」也是几下毫不犹豫的巴掌扇了过去。
噢,抱歉,下手有点重。
——————————————————
再度睁开眼,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盏白花花的灯。
「唔...」男人下意识地又闭了眼睛。
「喂喂!我好不容易叫醒你,你别再睡回去!」
「嗯...谢谢你救了我。」男人终于开口说第一句话。
「我可没做什么,只是你现在还有伤,要怎么处理?」果然最重要的,还是先处理好男人大大小小的伤势。
「没事,死不了,还能再拖几个小时,但是,你身上为什么会有神界的香味?」男人勉强坐直了身体,直接对辰问出了重点。
不,不只是神界,这个人类身上似乎还有一丝丝魔界的味道。
他很在意。
不止这点,他只在这里睡了不久,但身体之前消耗的力量竟然慢慢在恢复。
刚刚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但现在似乎恢复得还不错。
这是怎么回事?
「什么神界什么香味的?」显然,眼前的人类不明白他话中的意思。
「其实,在你们人类生活的世界以外,还存在着神界和魔界,两界因为原则底线都大不相同,所以千百年来都是对立的状态...」
「停停停停!你解释我就得相信?我还觉得你就是没药救的神经病在这里编造故事呢!」当男人说到一半时,他就忍不住打断了他的话。
又神界又魔界的,真当他是小孩子好骗?
我还是来拯救你的神呢!
男人叹了一口气,人类的不信任似乎在他预料之中。
嗯,现在的状态还是可以消耗一些神力的。
稍微估计了自己的体力值后,男人开始施展魔法。
左手一提,蓝色的光芒瞬间聚集在男人的手里,接着再以疾如雷电的速度挥向天花板。短短几秒钟的时间,房子里的沙发,电视,微波炉和其他家具用品瞬间升上去,然后就像跳舞似的形成一个圆圈旋转着。
22年来,辰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情况,但心中非但没有害怕,反而觉得惊奇。
原来真的有非科学能解释或推理的事物。
那神界和魔界,应该是真的存在。这个男人,也不像在撒谎。
男人看得出辰的心理变化,于是收回左手,蓝色的光芒已逐渐减弱,到最后更是直接消失了。
随着消失的光芒,施展在家居用品的魔法也一同失效,全部都归回原位,不偏不倚。
「现在,你在总该相信了吧?」那双仿佛能让人沦陷进去的桃花眼再次把目光放在辰身上。
他知道这不足以证明什么,但至少在人类的世界里,没有这种力量。
「嗯...不想相信也得相信。」「我们回正题吧。虽然两界是在对立的状态,但双方始终没有交战的理由,所以两界的各大族都能和平过日子,但知道上一代的神界与魔界领导者互生情愫,两情相悦,但碍于两界的反对,他们选择私奔。」
「...」辰此时的感觉就像在听一个非常凄美的爱情故事。
「他们的私奔更惹起了双方的怒火,两界都不顾身份追杀他们,更是引得两界的处境更为难堪。」
「那最后怎样了?」
不知道为什么,听见这个故事,辰竟然有种心痛的感觉。
「虽然双方都在追杀他们,但直到现今,他们仍是下落不明。所以至此,神界由前领导者的亲弟弟阿尔波西继续管理神界,而魔界就由力量颇为强大的伊特斯管理,也就是前魔界领导者的侄子。」
这家庭关系还真复杂。
「而我受重伤的原因是我被委派了一个任务,要到魔界冒险,很不幸地被发现了,被魔界的小喽啰伤了,情急之下误闯人类世界。」
「还有一点,我在你身上闻到了神界的香味,甚至还带着一丝丝魔界的味道,所以我怀疑你和神界与魔界有关系。」男人瞄了一眼辰,继续说道。
「你这个变态,你还有脸提起?!我要告你性骚扰!」说到这个,辰真的是越想越火大。
「阿格特·D·卡里百涅。」
「啥?」准备向男人丢枕头的辰懵了一下。
「我的名字,阿格特·D·卡里百涅,不是什么变态。人类,你叫什么名字?」
「你就是变态!为什么我要把我的名字告诉一个变态?!」
阿格特瞄了一眼辰放在茶几上的学生证「辰,是吧?我记住了。」
「变态!」
「你这间房子对我来说是能量之地,我暂时还不能施法回到神界,所以我就先暂时住在这里了。」
「谁让你住在这里了?我也不是屋主好吧?!变态!」
「再更正一次,不是变态,我是阿格特·D·卡里百涅,大家都喊我阿格特。就这样,我还要养伤,你们人类这个点也该睡觉了吧,晚安。」
「啧你爱留不留!反正迟早闷死你!变态变态变态!」辰几乎用尽全身的力气喊出最后六个字。
「放心,这些恩情我迟早会还的。」留下这句话,阿格特躺在沙发,再度闭起了眼。
这里,似乎也不错呢。
——————————————————
薰的小小后记:拼死写完第三章后,终于更了第二章,让大家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北枫域》打进了第六名也是万分感谢(好吧我知道其实没有很强)。
说真的,第二章我总觉得我写得好烂,bug太多。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下次会改进的。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北枫域》这个系列啰,谢谢大家!
欧阳薰
YOU ARE READING
北枫域
Fantasy辰,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 一天晚上,偶然在路边发现一个受重伤的男人,还惨被男人「性骚扰」,最后直接把他带到家里养伤。 待男人清醒之后,他才发现原来神界与魔界和人类的世界共同存在着。 他和男人一同探险。期间,他更是找出了他身世的真相... ⚠不定期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