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61 2 0
                                    

美好的早晨來臨,渟伸了伸懶腰,便從溫暖舒適的床爬起,走出臥房進入小凱的房間,進門後小渟走到了他的床邊,靜靜地趴在一旁看著他那細緻的五官,白皙的臉龐,長而彎曲的睫毛,就這樣他突然醒來,看見了小渟便摸摸她的頭說聲「早安啊」,她微微一笑便走出了房門,走到餐桌旁坐下吃著媽媽與阿姨做的早餐,不久後小凱也出來了。
//
小渟與小凱是青梅竹馬,小渟爸媽與小凱爸媽是大學時期認識的好朋友,之後工作也在同一間公司,都是高主管階級的,而因緣際會之下住在一起。這樣大家都有伴,也互相有個照應。
//
小渟跟小凱從小感情就相當不錯,如今高一了他們感情也不變。他們都是獨生子女,一直以來都視對方為哥哥、妹妹或者是是哥們,從沒想過其他的關係。
//
吃完早餐後他們兩一起走去學校,路途中有說有笑的,突然有人勾住了小渟的脖子「嘿渟早安」,便往一旁看原來是千璽。千璽是小渟小凱國中認識的哥們,高中也萬萬沒想到會繼續同校同班。

就這樣他們三人一起走到了學校,進入了教室裡,靜靜的走到位子上坐好。小渟的位子是靠窗的,小凱坐在她前面,千璽坐在她後面。

一下課小凱往後轉要找小渟聊天時,卻看到她和千璽有說有笑的談天,便決定不打擾。轉身回位子上,頓時小凱心裡揪了一下,不知為何感覺悶悶的。

有個女孩子正走向小凱的位子「嗨俊凱」。原來是他們三人的同班同學雪芙,不過小凱冷淡的回了一句「嗨」。
「怎麼啦?心情不好」雪芙擔心的問到。
「沒有啊」小凱冷冷的說。
「才怪明明就有」雪芙懷疑的說。
「沒有啦 真的 沒事」小凱裝的一副沒事樣說到,卻被雪芙給識破了。

雪芙知道他心情不好,便找了共同的話題聊,轉移他的注意力「俊凱你有看昨天的海賊王嗎 超好看誒」。
小凱聽到海賊王心情便好多了「有啊 魯夫去救艾斯嘛!」。
「對啊 我覺得昨天那集很感動」
「真的 哈哈哈原來妳也有看啊 我怎麼不知道啊」
「我也是最近才看的因為弟弟在看 我就一起看啊 誰知道就越來越喜歡了」
「很好啊 這樣我就有伴可以聊了」
「想聊天都可以找我」雪芙露出腼腆迷人的笑容。
「謝啦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那就好咯」

小渟聽到背後傳來歡樂的談天聲,便轉過頭去看,看到的是小凱與雪芙有說有笑的畫面,心裡也頓時如剛才的小凱一樣,心揪了一下,心情也悶悶的。

千璽也看到小渟的神情了,便說「你喜歡他對吧?」。

~未完待續
#在這裡提醒各位讀者這故事是我轉載的並非我個人作品哦。

是要做一輩子的兄妹還是情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