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

32 0 0
                                    

說完晚安兩人都將筆電關起,同時走出了房門想要喝水,恰巧遇到了。「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小凱關心的問。
「沒有啊就跟朋友聊天聊到剛剛 你呢」
「跟你差不多」
「噢那晚安 快去睡吧」小渟說完便走回臥房,神不知鬼不覺中兩人已經說了兩次晚安。小凱在小渟未走進房門時立即說了「晚安快點睡 明天還要出去 被子蓋好」。這暖心的一句話使小渟臉紅心跳,加快了速度進入房間。

小渟一進房間立馬撲上床,可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一直回想起剛剛小貓咪的話“或許因為喜歡 ”,這句深深烙印在小渟腦海裡,不斷徘徊不去。小渟接著自言自語的說「我喜歡上小凱了?不會吧 不可能吧 那他會不會喜歡我 哎喲算了算了不想了 還是睡覺比較實在」說完倒頭就睡,這速度快的驚人。

小凱則是一直回想自己說的“或許因為喜歡”,他很懷疑自己怎麼會有這種念頭,怎麼又會說出這這種話「難道我真喜歡上她了?」。接著小凱立刻打開了筆電查了「如何測試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裡頭有倆則寫說“與你喜歡的人對視17秒 如雙方眼睛視線都沒離開過 代表你喜歡她 她也有可能喜歡你”、“如何知道自己喜歡一個人最快的辦法。你諾是男孩便可以壁咚那位女孩,如有緊張,臉紅心跳又不經意的將她吻下去,就證明了你是真心喜歡她,不過你必須冒著被閃巴掌的風險”。小凱心想“這好像挺有用的,但被閃巴掌我可得小心了”想著想著就這樣睡著了。

翌日來臨,小渟睜開眼睛發現鬧鐘未響,以為自己睡過頭了,便快速起身看了看鬧鐘「才六點四十五分 明明八點才集合 算了也睡不著 先準備吧」。

梳妝打扮後發現已經七點十分了,而小凱那兒一直沒動靜,想也知道他必定還沒起床,小渟便走到小凱臥房外,很習慣性的打開了房門。也習慣性的趴在床邊,在一旁靜靜地看著他。

小渟突然手癢戳了戳一下小凱的臉。小凱有動靜了,慢慢的睜開了雙眼,看到眼前整戲弄他的女孩,不經想起昨天所查的資料,就這樣小凱什麼話也沒說,靜靜地凝視著她,她也如此看著她。

一下子小渟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哎呀 一直看著我不講話也不起床幹嘛啦」。
「你不也一樣還說我」小凱調戲的說。
「好嘛好嘛 趕快準備啦 好了就去找他們集合」小渟害羞的催促著。小凱便淡淡的回了「哦」。

當小渟離開後,小凱輕握著拳頭往床上打了一下「可惡差三秒」,差一點便能更加確定自己是否喜歡眼前所謂的妹妹,或者是兄弟。

~

未完待續

————————————————————————————————————————————————
#平安夜快樂🎄吃大蘋果了嗎?😹

是要做一輩子的兄妹還是情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