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43 0 0
                                    

千璽也看到小渟的神情了,便說「你喜歡他對吧?」。
聽到千璽說話小渟回神了「蛤?你剛剛說什麼啊 抱歉我沒聽到再說一次」,小渟懇求的說。千璽心想“看來她沒聽到我剛剛說的話”,「沒什麼啦 我說你發什麼呆」。
「哈哈就突然想發呆而已 沒事」
「真的?好啦我們明天假日去遊樂園玩好不?」
「好啊 對了找他一起去吧」
「對吼 說到那小子 真是的好久沒約了」

雪芙好像聽到他們的對話了,便問「我們可以一起去嗎」。他指的我們就是她和小凱。「當然可以」小渟欣然答應了。「對了那個他是源兒哦」小凱問道。小渟回應說「是啊」。「那個源兒是誰啊?」雪芙腦裡充滿疑問。「源兒也是我們國中三人的哥們 只是高中不巧的沒跟我們同校」小凱仔細的答道。「原來如此」

上課鐘聲響起,就這樣大家結束了對話。直到放學回家,小凱和小渟的對話也不多。晚飯後便各自回房做自己的事。小渟有個網友叫小貓咪是個男孩,小凱有個網友叫小螃蟹是個女孩,他們晚上必須做的事就是跟對方聊天,不過他們並不知道原來自己的網友就是對方,俗語說“近在咫尺遠在天邊”。

小渟打開了筆電「小螃蟹呼叫小貓咪」。小凱一開筆電便看到小螃蟹的訊息「小貓咪收到 今天過得怎麼樣」。「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看到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跟別的女生有說有笑的時候 我心裡就悶悶的」小凱看到這句突然感同身受「我好像也有這種感覺」。「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啊」小凱思考了一會「或許因為 喜歡」。「喜歡?我本來就不討厭他啊」小渟傻呆呆的回說。
「不是啦 我說的是男女朋友的那種」
「這樣啊 哈哈 或許你也是哦 你要不要去把她追到手」
「不好吧 那妳怎麼不去」
「哎喲 男士追女生天經地義也不吃力啊 女生追男生啊一定會很累」
「才怪 你沒聽過“男追女隔層山 女追男隔層紗”這句話嗎 傻逼」
「好啦好啦 都不吵了 我們也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喜歡對方不是嗎?」
「也是啦」
「那就好好想幾天吧 趕快睡啦晚安」
「摁 小螃蟹晚安」

說完晚安兩個人都將筆電關起,同時走出了房門想要喝水,恰巧一到了。

~未完待續
#此故事並非本人作品

是要做一輩子的兄妹還是情人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