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31 1 0
                                    

這一切準備就緒,出發到遊樂園的廣場集合。小渟和小凱到廣場時發現千璽已經到了。「烊烊 我們在這」小渟高興的大叫千璽。千璽揮揮手示意便走了過去。不久又來了一個人,那個人正是雪芙「大家都真早到 既然都到了就進去吧」。
「不行!源兒還沒來」小渟說到。「啊!對不起我忘了還有你們的朋友」雪芙趕緊道歉。
「沒關係我們再等等吧」小渟溫柔的說到。

五分鐘過後
「臭王源!難道忘了今天要出去嗎?昨天才講欸」小凱焦爐的說。正當小凱撥電話給源兒時,突然有個清純可愛的男孩向大家揮手喊道「各位抱歉我遲到了」。「臭小子既然給我遲到」小凱勾住源兒的脖子。「好啦好啦 別鬧了我們快進去吧」小渟催促著。小凱鬆開了手,當源兒抬起頭時便看到了雪芙「欸?這位是?」。「你好,我叫楊雪芙 叫我雪芙就好了」雪芙腼腆的笑說。
「你好我叫王源 叫我源兒就好」源禮貌的回說。

一走進遊樂園,小渟心中的小惡魔就跑出來了。小渟知道小凱有一點恐高,難得出來玩當然要鬧他一下啦!「凱 陪我去玩360°旋轉風火輪」小渟調皮的說。「你沒跟我開玩笑吧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小凱話未講完小渟就打斷了他的話。
「哎喲!不管啦 你就是要陪我去」小渟耍賴的吵著 小凱只好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風火輪轉呀轉的,到頂端是小渟因為沒綁頭髮,導致她的髮型向下豎立飄呀飄的,逗得原本害怕的小凱哈哈大笑,不禁對“高”沒有那麼恐懼了。

下來後兩個人一起到販賣機買飲料,卻發現兩人的零錢加起來只夠買一瓶,剩下的都是鈔票兩人都很懶惰去換。其實也沒差,反正一起長大對方口水都不知道碰了幾百次了。

小凱喝了一大口可樂後拿到小渟面前「諾!剩下的都給你我飽了」說完後便打了一個大大的嗝。小渟笑著接過「白癡 幹嘛一次喝那麼大口」。

當小渟喝下第一口後小凱不禁緊盯著小渟的嘴唇,突然內心的小惡魔也跑了出來。「渟 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小渟想都沒想就爽快的答應了,因為她相信小凱「好啊」。「傻子想都不想不怕我對你怎樣嗎?」小凱邪惡的說。「怕什麼 我相信你」小渟肯定的說。

~未完待續

————————————————————————————————————————————————————————————————
#2017最後一天了。嘿嘿,各位有去倒數嗎?

是要做一輩子的兄妹還是情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