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150 5 0
                                    

2026年9月21日,9:00 AM。

  "總裁,夫人手腳已經紅腫不堪,要是再不鬆綁,皮肉可能會細菌感染。"

  王俊凱垂著眸子把玩手指,認真的很,直到他聽見那一句話。

  無人不曉王俊凱身旁的女人都只是玩弄,沒有動情,所以他對韓思御沒有動真情,傭人是這麼認為的。

  可那都只是表面,其實他自己心裡清楚,他自己是離不開韓思御的,沒有為什麼,就是愛已根深蒂固。

  "鬆綁。"烙下這倆字,他跨著沉重的步伐走進臥室裡。

  "不要碰我!王俊凱你這個自私鬼!啊!"倉庫裡滿是灰塵,韓思御甩著沒有被王俊凱綁住的頭,卻沒有想到保鏢是來給她鬆綁的。

  "夫人,我是來為您鬆綁的,請您不要在王宅裡大吼大叫,總裁不喜歡。"保鏢畢恭畢敬的提醒著韓思御。從來就沒有人敢這麼說王俊凱,況且喊那麼大聲,總裁沒有聽到才怪。

  聽到鬆綁二字韓思御便乖乖作正不動。

  "王俊凱在哪裡?"在保鏢鬆綁完後,韓思御頓時覺得肚子有點餓,需要補充一下能量。

  能量補充完了,才有力氣跟王俊凱唱反調。

  保鏢還沒回答,來者就已「剛好」路過,聽見韓思御問自己在哪裡,瞳孔收縮了一下,她問自己在哪裡,這可是第一次。

  "有什麼事?"面部很是冷靜,但這王家宅院裡,無人不曉韓思御是王俊凱當上總裁以來,第一次對女人這麼用心。

  唯獨王俊凱自己不知道。

  "我......我有點......咕嚕......"話還沒說完,肚子已經表示自己的主人太磨蹭了,肚子餓就說嘛,磨磨嘰嘰的幹什麼!

  韓思御的臉蛋,就這麼浮上一朵紅雲。

  為什麼這麼不矜持!韓思御心裡是這麼大喊的。

  "知道了。"王俊凱的嘴角明顯上揚,自己也是毫無意識的想對著韓思御微笑,心底深處總是有那麼一句說不出口的話。

  "思御,過來。"待韓思御完整的填飽肚子後,王俊凱抿著嘴坐在沙發上對著韓思御招手,傭人們有自知之明的迴避離開,韓思御不解的朝他走過。

  韓思御其實累了,她不想逃了,每一次的逃跑都要耗掉巨大的精力,最後的結果往往都不會改變。

  這樣逃跑不如乖乖待在王俊凱身邊,當著他法律上的"妻子"還好過一些,等到玩膩了,王俊凱自然會放她走。

  韓思御是這麼認為的。

  可是她卻沒有發覺,自己也離不開王俊凱了。

  "幹嘛?"韓思御站到王俊凱的身邊,低頭望著坐在椅子上的王俊凱。

  薄唇輕啟,出乎意料之外的言語:"對不起,以後不會了。"

  韓思御不解,要道歉早該道歉了,怎麼會這時候才道歉?

  "幹嘛道歉?"她問。

  "我不是故意的......真的。"徹底反常了。

  韓思御伸手抵在王俊凱的額上,想測試他有沒有發燒生病。

  "妳能不能不要離開我?"簡單的話語足以穿透腦神經。

  "王俊凱,你別瞎說了。"韓思御絲毫不懂王俊凱為何會對她說這些,明明都不愛,不是嗎?不是,那都是他們以為。

  王俊凱幽暗的桃花眼泛著一絲絲的淚光,是演的嗎?還是真心的?

  王俊凱輕吐一聲:"我就知道妳依然不會相信我。"

  韓思御也自嘲的笑了笑,"本該嫁給你的人,是我的姐姐。"

  兩人還是有那麼一道無形的牆在中間隔開了他們的距離,兩人明明是互相喜歡的,自己卻不敢承認。
 
  這就是所謂的「不被看好的愛情」吧!自己都不敢承認自己的內心,那愛情又是該怎樣子萌芽起來?

——未完待續——

你好,总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