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夫人找回來。"
暗幽的眸子隨著杯中物的波浪輕浮,紅酒中倒映著他俊俏的臉蛋,修長的手指搖著手中的酒杯,輕啟的薄唇隱隱約約帶出潔白的牙齒。
保鏢似是有些為難,但還是不敢違抗男人的命令,沒有為什麼,因為他是王俊凱。因為他是個惹不起的男人。
——
車水馬龍的街頭,紅綠燈隨著時間的變化而轉變成不同的顏色。
一切都再自然不過,最醒目的莫過於那抹邁著狼瘡的步伐,死命奔跑的身影。
她就是王俊凱口中的夫人。
就是韓氏底下,沒有名分的二小姐。"夫人,夫人跟我們走吧!"沒有幾下子,保鏢很快的就找到他們的"夫人"。
韓思御無助的搖頭,身體已經精疲力竭了,沒有任何力氣可以跟那群壯碩的保鏢反抗了。
她只能搖頭,無力的搖頭。
韓思御不想回去那個黑暗的地方,那裡不是人能待的,她不要。
"不要,我不要回去,他好恐怖,王俊凱不是人!"最後一句幾近是卯足全力對著已經捉住她手臂的保鏢大吼的。
沒有任何的抵抗,光是口頭上的掙扎就已經夠心疼了,要是真反抗,那恐怕是撼動人心。
後來,她還是被扛回王宅了。
——
"韓思御,妳挺會跑的嘛。說說,這是第幾次了?"逃跑計畫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她試著要逃離王俊凱的手掌心,卻還是被玩弄於股掌之中。韓思御很無助,在韓氏沒有名分就算了,連在王宅也只是被玩弄的份。
那她還算什麼?
她現在被綁在椅子上,繩子綁得死緊,一絲絲脫逃的機會都不足。
韓思御撇頭低聲對王俊凱說:"你別太過分了,該嫁給你的是我姐姐,不是我。別把你那愚蠢的想法套用在我身上,我不像你一樣那麼自私。"
"啪!"清脆的巴掌聲著實環繞在四周,韓思御張著紅唇、瞪大雙眼的看著王俊凱,她沒想過王俊凱居然會打她。
一抹青蔥玉指抬起了韓思御的下顎,逼迫正朦朧的雙眸隊上那已有怒氣的桃花眼。
"韓思御,妳真的以為妳能離開我身邊嗎?"沒有留下後話,甩開韓思御便揚長而去。——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