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111 5 0
                                    

電梯內陷入了莫名曖昧的氣氛,韓思御的臉頰泛上了少見的紅暈,王俊凱臉上雖是冷靜,但仔細一點看,耳朵卻是紅到快發紫了。

  "叮!"煞風景的電梯提醒聲在兩人尷尬的氣氛。

  王俊凱率先走出去,手心流了很多汗,一直插在口袋裡揪著那雙不知道該放哪的手。

  韓思御跟在王俊凱後面,秘書的辦公桌在外頭,韓思御羞紅的雙頰早就被看得一清二楚。
 
  秘書嘴角上揚的弧度有點邪惡,表情清楚的寫著:剛剛在電梯裡幹了什麼好事昂。
 
  一路都安靜得連針掉下來的聲音都聽得到,韓思御穿著高跟鞋跟在他後面,地板和高跟之間相互交錯的聲音非常明顯。

  莫名曖昧。

  "我等會有會議,妳要待在辦公室裡還是要在公司裡晃晃?"手裡忙著準備會議要的資料,嘴上不忘關心韓思御。
 
  韓思御糾結了會,才說要待在辦公室。
 
  等王俊凱走出辦公室後,韓思御立刻坐到辦公桌前,打開電腦。
 
  看著眼前的密碼鎖,深思了起來。
 
  會是誰的生日?還是別有意義的密碼?
 
  隨意輸入了自己的生日,喀嚓一聲,就進去了。

  這下韓思御終於知道王俊凱對她的心意了。

  他愛她。
 
  她也是。
 
  看著桌布,又再次沉思。
 
  是為什麼桌布是韓思御的藝術照?

  還半裸的。
 
  卧槽。
 
  暫時不管桌布了,看著桌面上琳瑯滿目的資料夾,困惑了起來,該從哪裡下手呢?
 
  可是如果看了,王俊凱會不會怪自己?
 
  可都是合法夫妻了。
 
  算了不管了。
 
  打開了最順眼的資料夾,第一個映入眼簾的就是韓思御的個人資料,詳細的描述,一點都不少。
 
  王俊凱想調查自己嗎?
 
  為這件事困惑到王俊凱開完會回來,還坐在椅子上打轉。
 
  "思御,在幹嘛?"直到王俊凱出聲,韓思御的悠悠的站起來。
 
  好尷尬,但是不能表露出來。

  "沒......沒有啊。"眼神飄忽不定,早就被王俊凱看穿了。
 
  王俊凱走到韓思御身後,用懷抱的方式操作滑鼠,看見剛剛韓思御偷翻的"戰績"。
 
  打開了忘記關掉的資料夾,勾唇笑了一聲。
 
  "這個是妳媽傳給我的,要我好好照顧妳。"王俊凱輕輕的撫摸著韓思御的臉蛋,滑滑的,膚質很好。
 
  韓思御恍然大悟,原來本來就已經預定好是韓思御嫁給他,原來這一切都已經計畫好了。

  "王俊凱,我覺得啊,我們可以開始過夫妻該有的生活了。"
 
  王俊凱瞳孔一震,韓思御終於肯接納他了。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老婆。"一句老婆從他嘴裡說出來是別樣的動聽,他等她等了很久,等她真正能夠接納他的那一天。
 
  韓思御站起身來抱住他,心跳交錯跳動的聲音清楚的感受到,王俊凱回抱住她。
 
  如果可以,一輩子都這樣多好。

——未完待續——

你好,总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