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在公司忙了一天有,不外乎女秘書進辦公室找王俊凱談公事。
韓思御對此是不在乎的,畢竟她不是一個喜歡管自己情人的女人,她主張「自由、平等、博愛」,等等......這些詞好像在哪裡見過。
每當女秘書踩著細高跟鞋走路時,韓思御就明白她應該去小房間休息了。
韓思御雖說是不在乎,但還是會有點不是滋味。
為什麼一個女秘書身材這麼好,她堂堂一個總裁夫人,卻顯得較「豐腴而不臃腫」。
"總裁,會議再十五分鐘開始,會議的資料我放在邊上,準備好就可以去第一會議室了。"這是今天第N次秘書進來了,韓思御的白眼已經翻到後腦快翻不回來了。正當韓思御要走出小房間時,她又聽見女秘書說話,"然後,可以叫夫人別這麼拘謹,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忽然一陣尷尬,韓思御杵在小房間門口一臉心虛。
王俊凱笑了笑,揮手讓秘書出去,沒見韓思御走出來,自己就先去小房間門口把韓思御拉出來了。
"聽見了沒,別那麼拘謹,我不就一臉名草有主的樣子嗎?"王俊凱無奈的揉了揉韓思御的頭髮,軟軟的,觸感很好。
韓思御心虛的樣子更明顯了,頭一點一點的低下來,臉也不爭氣的紅了。
好尷尬尷尬尷尬尷尬尷尬。
"你不是要去開會嗎?趕緊去趕緊去。"韓思御把王俊凱推出小房間,語氣甚是不耐。
王俊凱依舊是寵溺的望著韓思御,他渴望這種生活好久了。
要不是礙於聯姻,他肯定會用最公正、最幸福的方式去愛韓思御。
想嫁給王俊凱的是韓思琪,但他用了各種手段把韓思御綁回王氏,只為了不要讓韓思琪這個女人嫁給他。
要是現在出現在這個辦公室的總裁夫人是韓思琪,他會恨自己一輩子。
韓氏一直都是王氏考慮收購的對象,但既然對方提出了王韓聯姻這件事,他大可以放棄這兩億的收購計畫,把韓思御名正言順的買回來。
王俊凱一直都不是一個笨蛋,他理解現在韓思御在韓氏的身價,不過就是個空有的軀殼罷了。
等時機成熟,他就能讓韓思御不是以聯姻為由的嫁進來,而是風風光光,告訴全世界韓思御從頭到尾都是他愛的女人。
現在,韓思御只是王俊凱一個很昂貴的物品,總有一天,等王氏成長,就能把這個物品成為寶貴的囊中物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