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奶奶和王妈妈为了感谢沈小清就让她留在这里吃饭,她们连拒绝的机会都不给就把她推向王俊凯.
王俊凯也表示同意.
"反正你就住隔壁,肯定还要做饭的,不如在这儿吃人多热闹"
沈小清一听觉得倒是挺有道理的,再说了王俊凯家人这么友好又欢迎她拒绝了自己良心也会不安的.
"嗯,那麻烦你们了"
"你看着小姑娘这么客气干嘛呢!"
"对了,小姑娘叫什么?跟小凯同班吧?"
"奶奶,我叫沈小清,您叫我小清就好!"
"小清这名字好啊!"
王奶奶很慈善的笑了.
被长辈这么一夸倒是觉得不好意思了.
"巧了,小凯的班主任也姓沈,我跟她青梅竹马而且她还有个女儿说是要今天搬到我们隔壁去......"
"等等,你是小清!"
—
王妈妈忽然间就激动起来了.
其他人都不知道是在搞什么名堂.
"小清!你是小清!你还记得徐琳阿姨吗?"
"伯母是琳阿姨!"
沈小清听到这个名字觉得很耳熟.
徐琳小时候对她真的特别好,都快当亲生女儿一样宠了.
"对啊,小清还记得呢"
王俊凯等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能等她们解释.
—
王俊凯跟沈小清是第一次见面,他小时候没见过沈小清.
倒是跟王源见过面.
因为徐琳当时回娘家的时候只带了王源,他比较贪玩,经常在她身边嚷嚷说一定要去所以徐琳妥协了才带他去的.
徐琳回娘家的时候就跟沈圆圆叙旧去了,留下两个可怜的孩子在一旁愉快的玩耍.
但由于他们当时只有九岁而且记性本来就很差,就把这事给忘得一干二净.
呵呵,我还能说什么呢?
王俊凯听完就觉得后悔如果当初是自己吵着要去的话那不就能早点遇到沈小清了吗.
—
沈小清和王源本人是被提醒了才想起来的.
"王源!"
"小清!"
"抱抱!"
两人是准备相拥的,但王俊凯快手的把沈小清拉到了怀里不让王源碰.
徐琳和王奶奶觉得气氛有点微妙,就赶紧去了厨房留下他们三人了.
"王俊凯你干嘛呢!叙旧不行啊!"
"对啊大哥!你没看到我跟大嫂这么有缘呢!"
—
王俊凯拉沈小清到沙发上坐着.
"男女授受不亲."
沈小清笑了.
大笑的那种.
"王源他小时候就不是男的!"
"你还不是女的!毛毛虫都不怕!"
王俊凯脸色黑到不能再黑了.
"那也是小时候."
"诶,我说王俊凯你发什么神经啊,你这样我就当你吃醋了哦."
沈小清起身走向厨房帮忙去了.
王源看王俊凯这样子就知道醋坛子有打翻了,才一天而已到底是吃了多少啊,你不酸我都快给酸死了!
—
吃完晚饭沈小清就回去了.
明天还是得上课的.
早起早睡......是不可能的,她每次都看肥皂剧看到半夜三更有时候还会到天亮再回到学校睡的.
准备洗澡的时候手机就响起了,铃声是一首非常爱国的歌《好汉歌》
那洪亮的声音一响起啊,那可叫人兴奋啊.
'大河向东流啊,天上的星星参北斗......'
"妈,怎么了?"
"小清啊,你是不是谈恋爱了呀?"
听到这声音沈小清觉得很奇怪,又不知道哪里怪.
"没有啊"
"怎么没有啦?妈都看到了,你跟王俊凯一起回家还抱在一起了"
怪不得了,就知道准没好事!
"没有,您误会了,我跟他是朋友......"
"行了,别解释解释等于掩饰掩饰等于没解释,我都拍了照了你还想狡辩,等下发给你!"
沈小清知道沈圆圆不会生气的,因为啊她亲妈巴不得把她现在就拨出去!
"小清,还有啊不用顾虑其他人的,爸妈都会支持你的,早恋晚恋不都是恋吗?倒不如现在早早了事就好了,就这样先挂了!"
手机只传来一阵'嘟嘟嘟'被挂断的声音.
特么的听人解释一下会死啊!
-慕思Moonsy
ESTÁS LEYENDO
纸短情长
Romance纸那么短,可是上面记录着我对你的深情. 不求一见钟情,但愿细水长流是你,因为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啊. "怎么办?我只喜欢你啊" 视角:主角/正文 灵感来源于'纸短情长'这首歌. Highest ranking:#9 in romance ©原创作品 著:慕思Moonsy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