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他爱的女孩儿

124 2 0
                                    

唔!

怎么感觉快窒息了!

好硬!

沈小清一觉睡到中午才起来,一抬头就能看到王俊凯那张妖艳的脸蛋.

只不过,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小懒猫醒了没?"

沈小清还需要时间清醒,现在是处于懵懂状态中跟小宝宝没区别.

沈小清摇摇头就闭上眼睛往王俊凯怀里蹭了.

王俊凯很无奈,这小丫头怎么拉怎么扯都扯不下来.

本来想着醒了先去做饭然后等她醒来了就不用饿肚子了.

谁知道她硬是抱着王俊凯不撒手像只八抓鱼似的,王俊凯又不想把沈小清给吵醒.

只好躺在她身边抱着她感受她的呼吸她的气息她的味道她的一切.

王俊凯就用那样毫不掩饰爱意的眼神盯着沈小清看,看多久都不会感觉腻.

因为沈小清在王俊凯眼里心里是最美最好看的女孩儿.

是只属于王俊凯的女孩儿.

他爱的女孩儿.

他还要整个余生都去爱她,爱沈小清.

"宝贝,我们今天叫外卖吧,我不想饿着你."

王俊凯一只手顺着沈小清的秀发轻轻的抚摸着.

沈小清思考了一会儿就点头.

热气打在王俊凯的胸膛让他感觉痒痒的,不只是胸膛痒就连心都开始痒痒了.

王俊凯见沈小清还没有要起来的意思不禁失笑.

他的女孩儿实在是太可爱了!

有时可爱的像只乖乖的小猫咪有时像只小懒猫还有时像只小树熊.

在他怀里就像个小宝宝似的.

他抱起她,她就挂在王俊凯身上了.

王俊凯抱着沈小清出客厅,倒了杯水就坐下了.

"宝贝喝杯水,乖."

沈小清扭过脸微微张嘴示意让王俊凯喂她.

呵.

"来,慢慢喝."

咕噜咕噜的流进肚子里感觉脑袋都清醒了好多.

王俊凯两只手都没办法闲下来,一手抱走沈小清一手拿着手机点外卖.

如果现在不是冬天的话那还可能出去吃,但王俊凯就怕会冷着冻着沈小清而已.

王俊凯点的两人份寿司,他知道是吃不完的即使如此也不想饿着他的宝贝.

寿司外卖很快就到了,王俊凯帮沈小清盖好毯子让她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里等他.

外头那外卖小哥看到王俊凯这种极品帅哥出来连身为男人的他都觉得羡慕嫉妒恨啊!

而且看着王俊凯就还是学生的样子就脱单了,简直是伤单身狗的心!

去特么的情侣套餐!

外卖小哥哥一脸怨恨的看着王俊凯,也不敢表现的太明显因为怕他会投诉他.

工作要紧保住饭碗才是最重要的!

其余的,用老子的目光来瞪死他!

老天爷太不公平了!

王俊凯觉得外卖小哥哥很莫名其妙,眼神这么复杂的看着他,难道是看他太帅爱上他了?

鸡皮疙瘩都掉一地了......

"宝贝,饿了?"

王俊凯转头就把外卖小哥哥给忘了,心里脑里想的都是沈小清.

沈小清已经清醒了很多,看着王俊凯呆呆的点了点头,张开双手要王俊凯讨抱抱.

"小凯抱~"

王俊凯看见沈小清那撒娇卖萌的样子立马撒手那可怜的寿司去跟沈小清腻歪去.

寿司表示:特么的没良心!

沈小清抱着王俊凯就觉得自己肯定是上辈子造了什么福才能有像王俊凯这么好的男人做男朋友.

"不能饿肚子."

"嗯",沈小清傻笑的看着王俊凯张开嘴,"啊."

王俊凯像刚才那样一手抱着沈小清不过现在是一只手拿起筷子夹寿司喂沈小清.

"好好吃~"

王俊凯忍不住在沈小清嘴唇上轻啄了一下,又喂了口桃子味果汁给她喝.

屋内就这样充满了甜蜜粉粉的气息......

纸短情长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