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沈小清和王俊凯眼里是过的这么快,怎么过都过不够.
两人窝在房间里一起看电视,看韩国肥皂剧,韩剧里的男主正是正在热播中的太阳的后裔的宋仲基欧巴.
沈小清看着流水都快流出来了但看在某人眼里却是打翻了一大坛的醋.
别过脸自己独自生闷气,看着窗外的天色渐渐变暗了就如同他现在的心情一样.
自家老婆要别人都不要自己了!
还能怎么办?
欲哭无泪!
蓝瘦香菇啊!!!
本宝宝吃醋了!
吃醋了!
还不快哄哄人家!
接近结尾的时候沈小清才发现身边的人很不对劲,这才注意到王俊凯一脸不高兴的样子.
"小凯,怎么了?不舒服吗?怎么脸色这么差?..."
沈小清抛下了一连串的问题还很紧张的样子让王俊凯气都消了并且开始内疚起来.
王俊凯摇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幼稚的嘟起嘴来,"我只是吃醋了."
沈小清看着王俊凯这么样就觉得他真的可爱的像只小奶狗似的.
"好啦,对不起啦,可你要知道我心里没有人能比得过你!"
王俊凯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我知道,我也一样."
刚刚还一脸严肃的王俊凯在沈小清担心的时候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吃醋,内疚,开心的像个小孩子以及更多更多的情绪都是因为沈小清而起.
在乎沈小清的一举一动已经快不到自己能控制的范围内了.
嗯,王俊凯就是一天比一天更加爱沈小清从未停止过......
如果说沈小清是一朵花,那么王俊凯甘愿做一颗陪在她身边的那棵草,守护她.
哪怕沈小清只是一块不起眼的石头,那么王俊凯会是唯一一个把那块石头当成宝.
也许说正处于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还不懂爱,那么王俊凯和沈小清是列外的.
因为他们都会为了对方而努力,奋斗只为了未来只有他/她.
如果在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青春.
那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童话?
但对王俊凯和沈小清而言他们不想要成为童话故事,他们要把这一切都变成真实的,也相信他们的爱是真实的.
一辈子是这么的长也是这么的短,让人不得不珍惜时间,珍惜现在的一切.
可世界上还是有那么多的人在错失机会然后才懂得珍惜,后悔.
这导致他们两人更加的珍惜对方.
爱的也越来越深......
两人对望着,眸子里的爱意是毫不掩饰的流露出来,"沈小清,你真好."
"王俊凯,你真好."
两人都是如此的感慨,能遇到对的彼此真的真的很难,或许他们在前世没能在一起今生才能有这样的缘分.
"快八点半了,时间过的太快了......",王俊凯非常舍不得时间过的这么快,因为这样就不能抱他的宝贝沈小清了.
"傻瓜,时间不照样过嘛."沈小清表面上话是这么说其实内心也是非常舍不得王俊凯的.
王俊凯抱着睡下去的双手开始收紧,"舍不得你~"
"想跟你一起碎觉!",说完王俊凯就被沈小清'狠狠地'垂了下胸口.
"阿姨她们开玩笑,你也跟着胡闹啊!"
刚刚过去王俊凯家里吃晚饭的时候王奶奶,王妈妈徐琳跟王源就一起起哄让他们两睡一起.
害得沈小清脸红的不敢说话,只能让王俊凯去解围.
每天晚上王俊凯一家人都叫沈小清过去吃晚饭,至于午饭是因为长辈们都想留时间给两口子过.
当电灯泡就不好了......
"我没胡闹,我是真的想...",王俊凯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让沈小清于心不忍.
"好啦,我知道,不用太久."
沈小清像摸小奶狗似的弄乱王俊凯的头发.
太可爱了!
"宝贝要不明天,我们去约会?",王俊凯被弄乱头发也没生气只是傻笑的看着沈小清.
"嗯!",沈小清眯着眼睛点头.
"宝贝晚安.",王俊凯宠溺的吻了她的额头.
沈小清在睡的时候迷迷糊糊的似乎听到了王俊凯在跟她说晚安,"小凯...晚安."
王俊凯每晚都会等沈小清睡着以后就在她身旁安静的注视她几个小时后才舍得回家.
虽然真的很近啦......
而王俊凯他也期待着明天的到来......
ESTÁS LEYENDO
纸短情长
Romance纸那么短,可是上面记录着我对你的深情. 不求一见钟情,但愿细水长流是你,因为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啊. "怎么办?我只喜欢你啊" 视角:主角/正文 灵感来源于'纸短情长'这首歌. Highest ranking:#9 in romance ©原创作品 著:慕思Moonsy 201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