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在這裡!" "天啊!" 銀河和信飛同時驚訝到了 那兩個人連忙拉住他們:"聽著 我們現在不叫晨優和晨彬了啊" 銀河笑了:"知道啦 又不是沒有來過人間 話說你們到底幹嘛出現在這裡啊"*注:在銀河 信飛和那兩人來自的真實地方 女生名字內一定有<蝶>字 男生則一定有<晨>字
銀優說道:"下來保護你們啊 而且現在時空之門還沒修好 你們又沒有通訊器 等到修好時 你們怎麼知道 怎麼回去" 銀河明白的點頭 轉過頭 那信飛和文彬已經打起來了 "你們兩個夠了沒啦"銀優和銀河同時說道
文彬和信飛停下來 "他先打我的" "哪有!" 銀河和銀優無奈的看著他們 徑直走向不遠處慢慢看他們鬧
"咻!"一陣風瞬間飛過銀河身邊 銀河反應過來 不對 那不是風 是人?! 風元素的使者?! 有那麼快的速度 除了他 也沒誰了 信飛和文彬走了過來 信飛先開口:"那是田柾國?!" 文彬看著信飛:"你認識?! 不過身手很好 級別很高"
銀河點頭:"嗯 但是不知道他什麼事情要耗費那麼多異力來飛移" 突然 一個聲音在身後出現:"這可真是撿到寶了" 四人神同步的轉過頭 這一轉 信飛可沸騰了:"鄭號錫!! 又是你!!" 文彬連忙拉住他那蠢蠢欲動的打人之手:"冷靜"
信飛撇過頭看著文彬:"哼!" 銀河倒是抓住了重點:"放下來" 銀優也是看著號錫手上的東西 眉頭皺起 信飛和文彬也發現到了 信飛忍不住了:"難怪田柾國那麼快的跑過去 你們竟然偷我們的東西?! 把聚靈石還我!"
柾國也出現在號錫身後:"聚靈石 聽名字就是個好東西 從四樓都可以感應到他的異力 搶過來 是不是就有無盡的異力用了啊?!"
*聚靈石: 雲時空一個神奇的寶物 能聚齊所有地方的能力供自己使用 在雲時空能收集雲力 在異時空自然是異力 但對於雲時空的人來說 這不是個什麼神奇的東西 在異時空 卻不可能出現 <這裡四個人都有 除柾國號錫>
銀河簡直看到他們就討厭 身上全身已經有著淺淺的紫色光芒 那是雲時空的雲力 因為他很清楚知道 在這裡使用異力 不可能打得過他 銀優把他往後一拉:"不可以 銀河 淡定下來 你一向很理智的"
銀優不能再讓一個人暴露了 因為感覺對面那位 已經要爆炸了 信飛不悅了 語氣漸漸沉了下來:"還我!" 文彬擔心信飛的忍耐度有限 拉住他的手 號錫自然想看看他們到底何方神聖 更加開心道:"你們都那麼著急 看來是個大寶物咯 欸 上面還有字欸 蝶戀?! 這什麼來的"
*蝶戀為信飛於雲時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