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__消失的記憶

63 1 1
                                    

"小主...小主" 熟悉的聲音 眼前原本模糊的視線再次清晰起來 銀河幾乎是立刻坐起身:"蝶戀呢?" 蝶幽--她的貼身丫鬟眼裡是滿滿的驚喜:"小主 你可終於醒了呀 蝶戀小主在[ 人源 ] 源界呢"

銀河清醒了過來 腦袋是一陣痛:"我怎麼會躺在這裡 不是要去異時空修復 [ 時空之門 ]嗎" 蝶璃走了過來:" [ 時空之門 ]已經修復了 您不會是生了那麼大一場病 燒壞腦了吧" 銀河點頭:"的確有點不清醒 你們先出去吧"

蝶幽蝶璃應聲而去 關上門後 是滿滿的不安:"為什麼天主要我們隱瞞小主和蝶戀小主在異時空的事情啊" 蝶璃笑道:"他們愛上的 是不應該愛的人 異時空和雲時空本就無法跨越 總有一天 他們還是要分開的"

"既然他們從異時空回來 因為時空之門的出錯而恰好失憶 不就剛好合了天主的意嗎" 蝶幽這才恍然大悟:"那 [ 時空之門 ]到底是怎麼修好的"

蝶璃繼續說道:"小主親吻田柾國先生的那一刻啊 在柾國先生體內的藍蝶和小主體內的紫蝶間接相逢 重新啟動了[ 時空之門 ]" 蝶幽一笑:"說來蝶皎小主也是可憐 就這樣被小主打得昏迷一天一夜"

兩人邊說邊笑 踏步而去

-- 雲時空 [ 蝶晨殿 ] --
待銀河和信飛修養好 也已經是雲時空三天後的事情了 對於自己失憶之前和自己失憶的事情毫不知情的他們 以為自己是真的生病了才會這樣頭昏腦脹 而這一次的任務 也是異常奇怪

"給天主請安" 銀河和信飛微微躬身行禮 天主閃過一絲無奈的神情 也是可憐這兩個孩子 卻隱藏了這番情緒 說道:"這次找你們來的任務異常艱鉅 你們要小心"

銀河和信飛接過天旨 也是驚訝:"[ 諳韻鎮 ] ?! 那裡是雲時空和闇時空的交匯處 特別混亂 沒有人敢去那裡 怎麼會有人出現在那個位子" 天主緩緩說道:"正是因為如此 才派出你們兩個 雲時空擁有闇時空基因的領仙並不多 厲害的也就你們兩個 凡事多加小心"

銀河和信飛點頭:"知道了"

天主看著他們離開的身影 輕揚起嘴角 一抹淡淡的微笑

囚蝶 「完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