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章 __大開殺戒

33 1 0
                                    

銀優和文彬的進攻越來越凜冽 銀河和信飛的心就寒了幾分 銀河一狠心 紫色的細線直直的衝著銀優的後頸襲去 銀優一愣 倒了下去 信飛看著文彬 手上的光圈旋轉著卻怎麼也沒有向文彬飛去的念頭 和主人的心一樣 搖擺不定 信飛甚至有一種想法 要不自己殺了自己???

銀河嘆了一口氣 文彬和信飛的交情 要比自己和銀優的還好 肯定下不去手 在信飛還在猶豫之際 文彬如風一般的速度又要開始新一輪攻擊 紫色的線卻憑空出現 冷不防的往後頸射去 文彬很快的就沒有知覺的躺在地上 信飛的心定了下來 銀色光圈消失在空中

過了幾分鐘 兩人間一句話都沒說 只是往前方走去 好一陣子信飛才開口:"看來這次有點危險 蟲洞真的是大開殺戒了" 銀河點頭 眼裡突然閃過一絲疑惑:"你說 柾國和號錫會不會也在這裡" 信飛皺起眉頭:"你是說 他們也成為了吸血鬼" 銀河點頭 過了幾秒又說道:"可我真希望他們不是"

"誰又不是這樣想呢"

又是幾天過去了 信飛身穿黑色背心和黑色長褲 外面是白色外套 而銀河是白背心和黑外套 黑長褲 銀河看著信飛緊閉的雙眼 吃著手上的烤肉 再看看旁邊散落的吸血鬼暈倒的身軀 喃喃自語道:"要在這樣充滿血腥的地方吃烤肉 也只有這位藺悅音女士想得到"

連夜的趕路 為了他們的方便 食物衣服都是藺悅音和藺悅溪送來的 藺悅溪通常都是看準他們休息才送 而藺悅音這位沒眼力見的孩子 老是在某個古怪的時刻送來 甚至有一天在他倆洗澡時送來 信飛大喊變態的那刻銀河都在擔心吸血鬼總部會追蹤到她們的位子

銀河看著額頭冒出細汗的信飛 有點不忍心道:"飛 吃飯先吧 才剛戰鬥完 你要直接用闇力感應是很難發揮良好的" 信飛睜開眼 眼裡感覺還殘留著銀色的光芒:"吃完就得走了" 銀河疑惑的看著他 信飛帶著喜悅的笑說道:"在我們附近"

銀河聞言 綻開了嘴角

囚蝶 「完結」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