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__定居雲時空

49 0 0
                                    

柾國進入[ 雲天宮 ] 第一次見識到這種莊嚴感 竟然會也跟著挺直了背 直到見到了天主 也是微微一驚 畢竟他也沒想過 天主看起來如此之年輕

"給天主請安" 銀河信飛側身請安 天主微笑著點頭 隨後說道:"蝶念蝶戀 一路跋涉也都累了 既然你們的任務已經完成 那就先下去吧 我還有事需要跟先生們詳談" 信飛欲開口說些什麼 銀河卻睨了他一眼 在他之前開口道:"是 蝶念蝶戀先行告退"

拉著信飛走了出去 信飛走到外面才不滿的甩開他的手:"為什麼不讓我控訴" 銀河無奈的看了他一眼:"天主做事自然有他的理由 並不是所有的事情 都應該讓我們知道 否則 我們不是跟他平起平坐了嗎" 信飛沒有說話 眼底還是盛滿了不悅

"行了 走吧 天主有事會自行召見我們的 蝶墨蝶音 蝶幽蝶璃還在等我們呢" 信飛被半脫著拉走了

柾國和號錫少了銀河和信飛的存在 或多或少有點不安 天主打破了寧靜:"你們知道 他們就是銀河信飛吧" 柾國和號錫一頓 大約是沒想到他會如此坦蕩的說出來 緩緩點頭 號錫不怕事的開口:"那...他們為什麼會這樣"

天主一笑:"當初他們會到異時空那麼久 主要是為了尋求方法修復[ 時空之門 ] 既然修好了 回來雲時空 不應該必然之事嗎?" 柾國號錫竟然啞口無言 天主淡淡說道:"你們也跟著來到這裡 是意外 蝶念蝶戀的失憶 更是意外 我可以留你們在這裡半年 也就是異時空的三個月"

"你們和蝶念蝶戀會怎樣 我不過問 但時間一到 我會送你們回去異時空 行嗎" 柾國驚喜的說道:"當然可以! 謝謝您" 天主牽起嘴角:"不需要 在這裡 要習慣蝶念蝶戀的名字 免得再叫錯了" 號錫柾國同時回答:"知道了"

"還有 我讓你們留在這裡沒有任何動機的事情 務必保密"

囚蝶 「完結」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