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课;转学生

3.2K 79 38
                                    

因为爸爸工作的关系我们全家移民到了中国。而爸爸把我安排去重庆八中的分校树人中学校上学。从来没有来过中国的我和我妈两个人就像口香糖般的粘住我爸,像是怕被抓去买了之类的。
到了新的家时我却一点也都没有‘家‘ 的感觉,中国和新加坡有非常大的不同。我很害怕明天要去新的环境上学而且还要和其他人交朋友。想到这里我连明天该做什么都一头雾水。把书包整理整理便上床睡觉了。

“琪瑶!起床了,你今天不是有上学吗?“
我听到妈妈站在我的房门口对我说。

“啊!!“ 我扑通地就跌下了床,生怕在第一天开学就迟到。中国的学校只需穿便服所以省了我很多时间,爸爸今天还没开始工作所以也能送我去学校。
到了学校门口,我发现中国的学校比新加坡的大差不多三到五倍。很多学生都匆匆走进教室但我得先到校长室报到我才能去我的班。
“现在你将是我们学校新的学生,我希望你能够适应这里的生活。“ 校长的话刚说完就有一位穿着白色连衣裙的老师面带笑容的走到我的面前。
“你好我是你的班主任,你可以叫我李老师。“
我觉得她看起来很亲切但有的老师就是这样才可怕,但还是希望她不会很严格!
我一路跟着她到了教室门口,单单站在外面我都快腿软了。只能求老天爷不要让我在介绍自己时说不出话来。

“同学们,我们班今天来了一位新同学。“
李老师向站在门口的我比了比手势叫我进去。
当我踏进班上时每个人的视线都在我的身上,让我不知所措。
“呃。。我的名字叫琪瑶。和你们同岁。希望能和你们相处愉快。“ 我终于鼓起勇气把“台词“说完了。
“好,欢迎琪瑶!你就坐王俊凯旁边吧。“ 李老师看着课本说。好像我应该理所当然知道王俊凯是谁和坐哪里。这个时候全班的女生像发了瘋似的哭天喊地的。我靠,妳们在演哪一出啊,我只不过不知道他是谁罢了。
“呃老师,王俊凯是谁啊?..“
“你竟然不知道王俊凯是谁?!?!“ 很多女生开始给我那惊讶的表情。

“我就是王俊凯。“ 有一个人的手举了起来。他走到我的面前,天啊这也太帅了吧。但是他到底是谁啊? ((哎哟喂
“你好我叫王俊凯。你叫琪瑶对吧?我们今天开始是同桌了,请多指教。“ 呃,这么严肃和隆重的气氛是怎么回事?..

我的明星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