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钟声响起后班里的人就开始讨论要吃什么啊要去哪儿玩之类的。
“走吧,我带你在学校走走。顺便正式介绍我那两个好朋友给你认识。“
王俊凯有点期待的对我说。我对他点点头后就跟著他到一楼。走着走着我发现有很多人在看着他我们,忽然才想到起码王俊凯也是个偶像,我这样公开的跟他在学校走在一起难免会有人说闲话。走过一群女孩子就能听到他们在意论着“琪瑶是谁“啊,为什么和王俊凯在一起等等。
“我看我还是自己走走吧。这么多人看着我们我很不习惯。“ 我考虑了一会才开口跟王俊凯说。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才那么多人在讨论你。。没关系,别管他们就好了。“ 王俊凯拍了拍我的头然后继续走他的。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跟在后面但是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走回到他们班的楼层时,王俊凯走到了隔壁班,随著他进去的我一踏进那个班里时每个人都沉默了几秒后又开始议论着为什么我和他会一起进来。他走到一個坐在位子上聽歌的男生背後調皮的轉過身來把手指放在嘴唇上,叫我小聲一點. 然後使勁的往那個男生的肩膀上狠狠的拍下去. 害的他跳起來,一直在揉自己的肩膀. 本來想開口罵人但是看到是王俊凱的時候就又生氣又開心地笑了.
“你幹嘛啦. 拍這麼大力是想我斷手啊?”
他等了他一眼然後視線移到我的身上,像在做全身掃描一樣的從上往下.
“哦對了. 他是王源. 你們剛剛見過面的.”
王俊凱看著他邊做鬼臉邊和我介紹.啊對了!他不就是在班上看到的那個男生嗎?!
“你好啊哈哈. 你怎麼一下子就不記得我了?通常很少人會忘記我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