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課;住他家!

1.5K 45 6
                                    

我打了又打我爸就是不看接電話, 我開始著急了起來. 除了進去問問他們三個我好像也不能做什麽. 我從門口往裏面探了探, 不小心被眼尖的千璽看到了. 他朝著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是以為我在偷窺他們嗎?! 不是吧..? "你在幹嘛? 剛剛不是說要回家嗎?" 他斜著頭地問. "我不是在偷窺你們啦!"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說什麽, 只是不想讓他誤會我是變態什麽的.
他噗呲的笑了一聲, " 我又沒說你在偷窺我們. 你那麽著急解釋幹嘛? 心虛啊?" 他的臉稍微往前移了些, 試著跟我對視.
"我沒有. 只是不想讓你誤會. 我爸一直不接電話, 我又忘了回家的路. 但又不好意思進去問你們. 所以就站在外面看咯." 我往後退了幾步.
才剛說完王俊凱和王源就跑了出來.
"你們在幹嘛啊?" 俊凱問
"不會是在表白吧?" 王源誇張地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我看著王源白癡的樣子不自覺地笑了出來. 但我到底該怎麽辦呢?

跟他們倆個解釋後我們便回到了咖啡廳裏商量到底該怎麽辦.
"要不你借住朋友家吧." 王源提議.
"我剛來到這裏會有什麽朋友啊. 況且今天還是我第一天上課. 認識的也不可能馬上交換號碼吧." 我真想往他的頭拍下去.
"不然借住我家吧." 千璽和王俊凱同時一起說. 餵餵餵, 我可是女孩子也, 就算把我當成男的也不要這樣好嗎.
"我可不是什麼隨便的女孩子."
" 那除了借住我們家你還能去哪裏? " 王俊凱真把我問住了. 我可以去哪裏? 靠, 事情發展得也有點太快了吧? 認識一天就借住別人家, 而且還是男的!!

沒有別的辦法了!只能豁出去一次.
"去我家." 千璽和王俊凱又同時說. 他們倆對看後尷尬的氣氛越來越重.
"誒誒, 住我那吧. 你們兩個爭甚麽爭." 王源說話真的很像大媽. 但幸好打破了尷尬的氣氛.
" 妳要住誰的家, 選一個." 王俊凱的聲音變得讓我感覺有點透不過氣, 有說不出口的壓力. 當他們三個都盯著我看時我真的差點逃跑.
"你-你家. 就你家. 不要再盯著我了." 我低著頭指著王俊凱, 不敢跟他們對到眼.

走在大街上讓我覺得今天格外的安靜. 氣氛也顯得格外的尷尬. 我低著頭走,也不敢跟他說話.
天啊, 我現在是要去借住一個男孩的家誒. 我媽要是知道真會把我剁了. 但是我爸不接我電話我能怎樣.
"到了." 他把鑰匙拿了出來, 家裏好像一點聲音都沒有. 開門後黑漆漆靜悄悄的. 像是沒人住似的.
"你家人呢?" 我跟在他後面問道. "我爸媽出國工作了. 家裏每次只有我一個." 他把書包放下後往廚房走去。
我的老天爺. 就是說孤男寡女的 我要跟他共處一室?!跟我開玩笑吧... 我跟他又不是很熟. 如果他把我奸了怎麽辦? 哎呀他是偶像應該不會做什麽吧... 我的內心真是亂了. 他好像沒什麽感覺, 是真的把我當男的嗎-..-
"妳的臉... 紅了." 他端著一杯水看著我的臉笑了笑.
我把手放在臉夾上, 真的在發燙誒.
"只-只是有點熱. 對!你家沒有風扇嗎?" 我的聲音一聽就知道在說謊.
"我不會對你怎樣. 放心." 他是會讀心術還是怎樣. 但是這樣說我還是有點小傷心好嗎? 再怎麼說我還是個女孩子好嗎? 算了.
"妳睡我房間吧. 我爸不喜歡外人睡他們的房." 他邊帶我到他的房間邊說道

*對不起,由於考試關系沒辦法更新。請大家見諒~*

我的明星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