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我的同桌

1.9K 58 0
                                    

旁边坐了那么引人注目的人是要我怎样专心读书啊。单单仰慕他的人就已经让我够烦的了。是啦他是很帅,但你们是来读书还是来交男朋友啊?总而言之我只希望在这件学校能够平平安安地到我毕业。
“欸妳从哪里来的啊?怎么会转到我们学校?“ 那个王俊凯突然转过身来看着我。
“呃我来自新加坡,因为爸爸工作的关系才转到这间学校。“ 我边写字边回答他。
他点了点头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王俊凯跟我们一起吃饭吧!“
“他要和我们一起吃,你走开啦!“
刚到午餐时间就有一大群女孩子抢着和他吃饭,偶像真是命苦啊..

“喂王俊凯,一起吃吧。“
两个背后跟着一群人的男生站在课室门口,瞬间班里的女生尖叫得像鸡或鸭似的。
王俊凯看到他们两个时我瞬间看到他有点放心的表情。

“你好,我叫贝儿,你叫琪瑶吧?“ 一个绑着长马尾的女生走到了我的面前。太好了我还害怕交不到朋友呢!
“嗯,你好。“
我们俩个开始聊天,越聊越觉得很投得来 。
“你能和王俊凯做同桌真的是很幸运。“ 她带着有点羡慕的眼光看着我。
“怎么了?你喜欢他吗?“
“嗯。他长得那么好看,你不喜欢吗?“
“我没有不喜欢但也没有喜欢,还好吧。“
贝儿对我的回答有点惊讶。
“所以你是不喜欢我咯?“
我把头转过去时王俊凯的脸就离我不到一公分,我反射性的往后跳,眼看就要跌倒时有一个人从我后面抱住了我。还没来得及反应我跟他的眼睛对到了,想偶像剧里面一样的感觉,他的眼睛好像会放电。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赶紧站起来,整个脸红得像苹果一样。
“不用紧,妳好我叫王源。“
“你好我叫琪瑶。刚刚真的不好意思。“ 我真的超想找个洞钻进去。天啊才第一天我就要成为我校女孩子的头号敌人了。完了完了,我现在已经感觉得到那些女生杀人的目光了。
“对不起啊,刚刚要不是我调皮想吓一吓妳,你也不会跌倒。“ 王俊凯揉了揉他的颈项。
“没事没事,是我不小心哈哈。“ 我其实真的被他吓到了。

“同学们上课了,快点回到你的座位。“ 李老师拿着一叠作业走进课室。

“对了,放学后请王俊凯带我们的新同学在学校逛逛,跟她介绍介绍。“ 李老师说道。

“我等一下带你去看看,放心,我们的学校不大的。“ 王俊凯小声地说
“你们的学校还不算大?!你们这间学校比我在新加坡的学校大多了。“ 我惊讶的说。
他被我的反应作出了惊讶的表情但又呵呵的笑了起来。

我的明星男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