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瑤!放学后一起去吃韩国烤肉?” 贝儿兴奋地看着我
“呃。。不好意思。我妈罚我一个星期除了上学以外都不准出门” 虽然很对不起她 不过我真的没办法呀
“你又拒绝我 呜呜。上次约你去吃午餐你也是说不可以。不管啦 你这次一定要陪我去.” 贝儿嘟着嘴地撒娇。如果是去吃个饭应该很快就可以回家了吧?哎呀算了,吃个饭罢了,回头再跟妈解释不就好了。
“好吧!吃完就走~” 我拿起书包正要挽贝儿的手时却突然被一股力量往后拉。
“去哪里?” 王俊凯拉着我的书包问道
“去吃韩国烤肉。” 我简单地回答后打算离开,怎么知道后面那只手怎么也不肯放。
我不耐烦地转头 想看他要干什么,但只看到王俊凯用他那超勾引人的眼神盯着我。我去。。。干嘛要这样对我啦!我只是想去吃个东西而已也要这样ㅠㅠ
“正好 我跟王源还有千玺也要去。一起吧。” 王俊凯拿着书包准备要跟我们一起走的架势。
“你.. 你别问我。你问贝儿!她说可以的话就一起吧。” 说完后我用求救的眼神看着贝儿,心里希望她拒绝王俊凯。
“好啊!当然好!” 贝儿感觉都快跳起来了。
用手捂着脸的我也只能乖乖的接受现实。我倒底是要怎样正常的跟王俊凯说话啦(o´Д') 那天的事不管是借住他家也好还是他说我偷看他到流口水也好,哪一件不是丢人的事。。‘谁来救救我’ 是我心里正呐喊着的话。
“哇塞 自从你来到我们班后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王俊凯那么主动跟一个女生说话诶。而且托你的福我第一次跟偶像那么近距离接触 嘻嘻” 贝儿在我耳边悄悄地说。
说真的我不敢相信。一开始我确实以为王俊凯是高冷男 可认识后发现他根本就是个撩妹高手嘛。怎么可能在我之前从没主动跟女生说过话。
我摇了摇头 往后偷看了一下,只看到那三个长不大的男生在后面打打闹闹。‘他们?偶像?’ 我自言自语的 都已经忘记自己在偷看他们了。回过神来看到他们发现我在偷看时我根本就用闪电般的速度地转过头,才发现贝儿已经走到很前面。无奈的我只能小跑地跑到她旁边,途中还听到后面那三只的笑声。丢脸死了啊啊啊啊。
点完食物后我们五个围在一个真的不大的桌子。根本就手臂靠手臂的那种˝距离˝,而我又被夹在王俊凯和贝儿中间。贝儿明显的非常享受跟王源靠在一起的感觉 弄得好像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害羞似的。我尴尬地四处张望 可转到我的左手边时王俊凯的脸只离我10公分那么远罢了。
我非常僵硬地微笑后把手机拿了出来。
我滑我的手机 你们做你们的 这样就不尴尬了吧~“手机借我!” 王源一伸手就把我的手机抢走
“诶...” 我弱弱地叫了一声 试图想抢回来但王源把手举高就为了不让我抢回
等到我放弃后王源便把他的手机拿出来。一手握着我的手机一手握着他的 不知道在等什么。过不到几秒,王源的手机响了。
“好了~ 现在我有你的号码了。我的号码我已经帮你存在你手机里了 记得随时打给我喔” 王源调皮地对我抛媚眼。
接回手机后我点进联络一看:
“最可爱迷人的汤圆”
“这什么鬼啦” 我哭笑不得的问。
这王源也太搞笑了,好啦 我承认他很可爱XD“上次你忘记回家的路时不是说在中国没有朋友,就算有也没有他们的联络方式吗?从现在开始有什么事你就打给我吧!” 王源拍着胸口说道
当我感动地对着手机萤幕笑时,另只手又把我的手机抢走了。我的眼睛跟着那个手缩回的方向,才发现原来是王俊凯。他安静地把我的手机拿走后我却一句话也没说。why?我也不知道。。怎么我没阻止他呢?应该是我很好奇他想干嘛吧..
过不久后王俊凯的手机也响了,而他也若无其事地把手机还给了我,可自始至终他什么也没说。“呃?” 我疑惑的看着他,只得到他的微微一笑 (乱入的小编:我的天啊微微一笑很倾城 嘿嘿)
点进去一看这看到:
王俊凯
王源“你怎么把王源设定的昵称改了?” 看到他有点幼稚的动作我不禁笑了笑。
“什么?!厚,王俊凯你干嘛啦” 王源带着有点鼻音的语气,眉头皱着说道
“那个昵称太幼稚了啦 不好。” 王俊凯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看着王俊凯,对他的反应感到新奇。
“哪里会,我那叫有特色好吗。你不懂 哼” 王源开始跟王俊凯斗起嘴 而我们三个也像看戏般的笑着。
———————我是分线君———————
发现已经是第二次跟三小只吃饭?不过正所谓饭桌上发生的事情比较有趣嘛~ 男女主之间的关系稍微有点进步了吧嘻嘻
再来就是新年快乐!2017年我会非常忙(因为有重大考试)所以可能又会搞消失,不过不要失望!我还是会抽空写一点小“花絮”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