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L---3~我的妈呀;逃避粉丝~
所以说,在你答应别人任何事之前,一定要好好地想清楚。我就不一样,是在危机的时刻作出决定的,当然是为了保护我自己啊!虽然我的命要紧,不过要我做这件事也未免太荒唐了吧?那我还不去死更好?
几分钟前。。。
"少爷,不好了!那些女生发现少爷在这里了!"
"该死的。"呈志莲骂了一句,抽出我的手,我就眼睁睁地看着我的母子按在不知何时拿出来的印刷,然后按在一张纸上。在我还没反应过来时,呈志莲和他的管家已经匆忙地离开了,留下我之前按下指纹的那张纸。 几秒后,病房门突然被一大群人撞进来。我吓得目瞪口呆。只见有些不是拿着手机,就是照相机。有些手上拿着笔记本,甚至也有话筒和摄影机。不会吧,就连电视台也有来?
"呈志莲不在这儿!"其中一名女生喊道。其他人听了,一言不发地冲出病房,留下满脑问号的我。 周围一片安静。。。。。。 过了许久,我才反应回来。发生了什么事了?呵呵,这问题太迟问了吧?我真是反应迟钝!
我拿起放在我面前的那张纸。纸上填满密密麻麻的字,让我看得睁不开眼。字好小哦,我怎么看得不清楚啊? 我眯起眼睛,努力向近看。根本就像蚂蚁在纸上爬嘛,怎么看都看不清楚。。。咦?难道我眼睛又加深了?不会吧!呜呜。。。。老妈又要杀了我啦。。。可是,怎么感觉怪怪的? 我习惯性地碰一下我的眼睛。咦,眼睛怎么没了?哎呀呀,我忘了戴眼镜啦,充满智慧的我怎么会那么糊涂呢? 我拿起放在桌旁的眼镜,戴上后,开始读起出那张纸上的详情。 嘿嘿不好意思哦,每当我要阅读,都会读出来的啦。
“呈大爷和林白痴的合约:
为了补回呈志莲少爷的过失并报答他,林静凌小姐必须完成以下他向你出的条件并维持到一个月:
1.每天要听呈少爷的话
2. 不准向呈少爷顶嘴
3 .呈少爷叫你时一定要随时随到。
4 .呈少爷叫你做什么必须做到
5 .一定要呈少爷满意为止
6. 。。。。。。
。
。
。"
一口气读完了20条条件,喝了一杯水,然后理直气壮地向着那张纸骂道:“ 搞什么啊!这根本就是要我当他的女仆嘛!我几时说要报答你了?而且你有什么好损失的啊?不行不行,我并没有答应!“ 对对,那是强迫我的,而不是我自己盖印的啊!而且我只不过说他“害怕“,何必那么认真!真是的。。我好后悔我自己为什么不忍一下下,搞得自作自受!反正我已经忍了好几年了。。。
其实,那发生在7年前,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是新生。我想我那时是太过紧张了,却不敢跟别人说话。至于我没说话的关系,同学们慢慢地讨厌我,对我不理不睬,甚至把我当透明,像是我不曾存在过。还记得在三年级时有一位刚转来的男新生,意识到我的存在,走上前跟我讲话。因为我太久没说话,一时不习惯跟朋友讲话,再加上那种兴奋的心情,开始讲话是结结巴巴,还“恩啊恩啊“的。而且他看上去好可爱啊,眼睛大大,脸红红又嘟嘟的,让人看了都想和他做朋友啊!可惜的是我一开口,他就哈哈大笑的倒在地上,嚷道:“哈哈哈!原来是哑巴女啊!" 就这样。。被无视的我变成了别人中的交集点,他们开始乱取我的名,比如哑巴女啦,恩啊恩啊啦,结巴嘴啊等等。现在长大了,好不容易以为上了中学可以安定的过日子,没想到那些与我同一所小学的同学还继续嘲笑我,又有新的名呢,比如丑八怪,四眼鸡,短发怪人。。。哎呀,总之我就是大家中的"乐趣"。
想起自己的悲伤童年,我不由自主地叹气。现在好了,搞得自己惹祸上身了。这次可不是一个普通的人,而是自高自大,有钱少爷,帅气十足,恶魔双面呈志莲同学啊! 话又说来,我几时拿了他什么,他又几时帮过我啊? 我捏紧合约纸,愤怒地盯着它。咦,下面还有写几行句子呢。
“ 这就是林小姐拿了呈少爷的损失:
1. 尊严
呈少爷帮过林小姐的事情:
1. 送你入院 "
再下面更不用说了,就是呈志莲的亲笔签名还有我的指纹!呜呜~ 拜托,就这么一点小事?再说可是他害我进医院的!他要我做的事都比他帮我的20倍呢! 真想去找他理论!哼!我一定要抗议,抗议呀! 等着瞧吧, 恶魔王子!
再次的和医院度过那几天美好的 "约会"。一直入院的我,已经损失好几堂课了。完全被拖在同学们脚后的我还是得跟他们一起面对迎面而来的月考。呜呜。。都是小敏的错啦,在我入院的期间很少来看我,看我时也不顺便带老师交代的功课。要不是我聪明伶俐,交代老妈帮我带几本课本来,我想我会死在考场里了吧? 我拖着软绵绵的身体走出考场,松了一口气。第一个考试终于完了啊~可惜明天还有数学和科学测验,接下来就是地理了。。啊啊,人生怎么那么辛苦啊!本智慧小姐刚出院就要面对那些考试,我还没准备好呢!
"喂,你叫林凌静?" 这时,一只手动一下我的肩膀。 又是谁叫错我的名?我叫林静凌啦!我转身看见一面陌生的脸孔站在我的面前。她看起来很普通,身高跟我的差不多,脸上有不明显的杀气。她像是跟我一样年纪的吧?可是那么低调的我,她怎么认识我而我不认识她?至少她比我还美得多吧? 我习惯性地对陌生人闭上嘴巴。少惹上麻烦好。
“你应该是吧?不管你有没有开口说话,就算你化成灰我还会认得你! " 说完,她把一张照片放在我面前。 我好奇地走近看那张照片。一位男生扶着一位短发女生,虽然照片拍得很模糊,但我还认得照片中的两个人物!就是呈志莲还有我嘛! 仔细想一想,我那时被呈志莲那么一压,痛得我哇哇大叫。那个恶魔吓得连忙扶起我,把我送到医院。我都痛得眼泪都快掉出来了,都没去管周围人对我投出的利箭。唉,没想到他们竟然已经拍到我和呈志莲的照片!误会,真的是误会啊! 我一把抢走在我面前的照片。
"咻--" 我抢了个空。没想到她竟然比我还早拿走了!
“果然是你!" 她咬牙切齿地说,眼神充满杀气地看着我。 厄。。事情不妙。 这时,脑海里出现一个字,“逃"! 我转身拔腿就跑。
“站住!就是她!" 呜呜,是不是又要来个你追我跑的游戏啊?开学第一天已经够了啦!早知道一开始就一直否认,我的手干嘛那么多事去抢回啦! 我绕过花园,跑出学院。
“喂,我叫你别跑!"
“臭丫头,站住!"
“我要你停下来,你耳聋了吗?" 要我停?傻瓜才会听你们的话!要我停下来不就是要我白白送死吗? 从我身后传出的声音,开始变得即即喳喳起来。感觉后面的脚步越来越重,越来越多。我不禁地转头往后看。我的妈呀,怎么那么多女生在追我?啊啊,我可不想今天被她们打死,更不想为了那位呈志莲死在她们的手下!早知道不要回头看了,看了我开始脚软,越跑越慢!
7米......6米......5米
我和她们的距离越来越短。。。越来越靠近。。。死。。了。。啦。。
“咻!" 就在我感觉快要进入地狱的时候,我的手突然被一只手抓住,拉我到一旁的另外一个通道里。
“跑快一点!她在前面,别跟丢了!" 开始的吵闹声,慢慢地像叶子一样,渐渐飘走了。 周围一片安静。 知道她们已经离开了,我松了一口气。好险啊!差一点就要跟我心爱的爸妈,姐姐和乐乐说掰掰了啊!
“你可以走开了吗?" 冷冷的声音从我头上传来。对啊,刚才好像有人救了我呢!可是怎么感觉又有多一个难关要过了。。 我慢慢地抬起头,对上面熟的脸孔。明亮的眼睛充满了冷酷嘲笑的眼神,引诱人的小嘴扬起了一抹坏笑。再加上乱纷纷的头发随风飘起,可以看见他那粗糙的眉毛,整齐得像是有修理过的。仔细看完这张脸孔后,我猛然推开他。 我可怜的身体啊,竟然第一次被那么一个恶魔再加上假面男生的怀抱里??对,他就是呈志莲!
“喂,你。。你干嘛啦!" 我委屈地说道。
“是我才问你干嘛呢,又没有人强奸你。" 他对我翻了个大白眼。“再说,想找也不会找你这样的。"
什么?真是欺人太甚了!我知道我不好看,也不用这样讲嘛!可是,我可不想成为他们的目标。
“怎么?我这样的不好吗?管你什么事啦!" 我忍不住地回道。这么一说,我后悔了。我这张嘴怎么那么调皮?忍一忍不就好了?要是再惹上这个家伙我怎么得了啊? “哼,本大爷刚才救了你,你是这样回报我?"
他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我。
“我又没要你救我。" 算了,我豁出去吧!
“哦哦。。好啊,早知道刚才不救你了。那你好自为之吧!" 说完,他带皮笑肉不笑地转身,后背向着我后挥起右手。 怎么他一走,让我少了点安全感?哎呀,还是跟上去啦,要是他的疯狂粉丝倒回来怎么办?
“等。。等一下!" 我赶紧追上去。
YOU ARE READING
<这也许是个缘分吧?>
Romance你们相信缘分吗? 相信命中注定吗? 不管是缘分, 是命中注定或是认为是上天的安排,总之你就是遇到他了! 不是像绅士一般的温柔, 也不像是你所想要的梦中王子, 而是比恶魔还坏的超级美少男! 要是你们遇见了一个看起来温柔无比的美少男, 但是心里面确是个比恶魔还邪恶的, 那你就中奖了!他会让你每次碰到倒霉的事件, 也会一直害你进医院, 他自己却若无其事! 还有, 会一直折磨你到他满意为止! 千万不要像我, 一直以来不相信缘分的, 碰见那恶魔呈志莲! 那种人, 才是我的克星! 不管我走到哪里,他那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