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降临;幸福早餐~

408 9 2
                                    

F.T.L.---6

~奇迹降临;幸福早餐~

"铃~~~!" 这时,校园铃声响起。没想到我第一次认为今天的时间过得那么快,马上就放学了。唉, 又该和恶魔呈志莲相处了。你可知道他这种人多么可怕!接下来又不知道他要出什么招了。

当我正在收拾东西时, 在我旁边的呈志莲早就收好了,坐在椅子上翘脚。哼, 真的是个大少爷!

"小凌呀,我先走了哦~因为妈妈刚才打电话来说有急事。" 小敏突然走过来,抱歉地跟我说。

"哦,好吧!快去!" 我对她说。

"掰掰!"

"咦, 呈王子~ 你还没走啊。。" 这时,一位在我们班上的女生,就是那时候叫我和小敏出去的吴依依同学, 站在我们的桌子前,红着脸问呈志莲。

"嗯。"呈志莲瞥吴依依一眼,回答一个字。

"啊, 我来是想问你等一下。。"

"哦,很抱歉, 我有约了!" 还没等吴依依说完,呈志莲连忙说道。

"。。啊。。真。。真的吗?"吴依依听了,错愕地看着呈志莲,眼看快要哭了。

突然,呈志莲站起身, 走出去。不时还没忘了说道: "林白痴,我在校门口等你。"

真的是一个虚假自大讲话不经过大脑的的臭恶魔!难道你没想到你说的这句话会给我带来什么麻烦吗?糟了。。怎么突然觉得有百万只剑射向我 , 将把我给吞掉的感觉。。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马上收完, 背起书包后就走。可是来不及了, 她们人多,当然会比我快先一步!

"啪!" 再踏出多一步就能出去的门这时马上关了! 我紧张地望着吴依依,对她说道: "你想干什么?"

"哼, 你就是呈王子口中说的林白痴?怪不得,你本来就是个白痴。"吴依依奸笑着说。

"你到底想怎样?" 我不耐烦地说。

"我想怎样?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她冷笑一声, 然后做了一个指示,其他女生离开了教室。

"你。。你。。"还没等我说完,她趁我不注意的时候,跑了出去,然后"咔嚓!",我已经被她们反锁在里面了。

"你们难道要把我关在这里?"我紧张地拍打着门。她们疯了吗?干吗就为了这件小事把我锁在这里!

"那当然咯!你这也看不出来?白痴。"吴依依通过细小的洞里跟我说道。

"你别太得意,等一下清洁伯伯上来的时候我也可以喊一下让他开门给我出去。"我不服气地说道。你才是笨呢!敢说本智慧小姐白痴!

"哎哟,说你白痴就是白痴。你忘了我们这四楼的课室每个周五都是四点关门的吗?到时清洁伯伯上不去,就连呈王子也救不了你啊!我们也可以告诉呈王子说你放他鸽子了,看他到时会不会理睬你!呵呵呵~"

对呀。。去年我的课室是在三楼的,之从调进这个班后我就把这件事给忘了。

听了她的话后,我连忙在我身上寻找手机。

"哦,对了。你的手机是在你刚才逃的时候不小心掉的。我这就先帮你保管了哦~"

糟了,我怎么那么粗心!

"喂,你们就放我出来嘛。大。。大不了我等一下直接回家,不赴呈志莲的约,好不?"

"哼,你以为我们会那么笨吗?放你出来了,你就会跟呈王子告状!到那时我们就没机会跟他说话了。。"

"对呀!"其他女生同意地说。

"好了,这个时候全部人已经走光了,眼看也快要四点了。我们走了哦~明天早上见。哦不,是下个星期一见哦~ 呵呵。" 她们就这样,得意洋洋地把我孤零零丢在这里。

妈妈呀~我可不想死在这里!明天是周末,根本就没上学,所以不会有人进来这里的!难道我真的要死在这里吗?没想到我的命那么苦。。眼看快要失去乐乐了,但我却比它早走。。吴依依她们真的要谋杀我吗!为了一个男人做这种事, 太可怕了吧? 咦,对呀。既然她知道这样把我关在这里就等于会害了我,那么我想她应该会回来的吧?嘿嘿,无意义,看你能嚣张多久!

天色慢慢地暗了下来,天空被染成了金片大地。我望着课室上的时钟,已经到七点了。

我那么迟回家, 爸妈会不会担心我呢?我想是不会吧。。他们一个两个那么忙,谁会去管我的死活。

<这也许是个缘分吧?>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