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跌眼镜;超帅男孩~

490 14 0
                                    

<这也许是个缘分吧?>

F.T.L ---1

~大跌眼镜;超帅男孩~

七点的早晨中,阳光像一支支细小的金箭从天边射下,金光洒遍大地。一大早起来的我,正开心地哼着歌,踏着轻快的脚步,往青峪学院走去。那当然咯!今天呀,可是我,林静凌上国中二年级的第一天!我好开心哦~可以再见到我最好的朋友、敬爱的老师!这可是我特起来得特别早的哦!

早晨的风像是很兴奋地迎接我,微微吹过我的脸颊,让我感到多么地清凉,温馨。

我是个很平凡的女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成长。之所以幸福呢,是因为我有一个美丽又有气势的姐姐,有彼此恩爱的父母,当然还有我那只可爱毛茸茸的小狗,乐乐。

来到青峪,踏进校楼,我走进2A教室,选好了适合的位子,然后舒舒服服地坐下来,等待班主任和同学们的到来。

。。。。。。

望着挂在教室里的时钟,感觉每一秒针都走得很吃力,还不停发出啼啼声,让我不禁打个啰嗦。时间过得也太慢了吧?还离半个小时的上课时间呢!嘿嘿,或许是我太早到了?算了,反正半个小时呆在教室也没事情做,那我出去散散步!说不定还能碰到我一直崇拜的幕禄学长!幕绿学长可是在学校里出了名的四年级学长。他不止长得帅,温柔体贴,功课非常好,也是体育会长呢!有什么体育活动都是由他们体育组团安排的。并且他有运动细胞,身材完美,所以才被选当上体育组团的会长。不愧是我们女生一直以来的梦中王子啊~~~

我知道我才十四岁,还小嘛,反正我又不是要谈恋爱,暗恋也应该可以吧?再加上幕绿学长过了今年快毕业了,我应该要好好把握与他相处的机会,顺便打听他将来会到哪一个高中上学!嘿嘿~

"哼,要是找到林静凌就好了!我的假期作业可全都靠她了。"悦耳的声音一下刺进我的耳朵。一听这个声音,就知道是谁了。这是从我第一天上国中到现在还一直缠着我要作业的夏艾美!哼,又想找我这个女神来帮你做作业?门都没有!要不是我一直拼命努力,千辛万苦才进得到好班,我想我一辈子会和她同班继续帮她做作业吧!幸好我反应算快,立刻闪!

我停住脚步,正想转身,可不幸的被夏艾美发现了。

"喂,林静凌,你来得正好!"

哎呀呀,怎么那么快被发现了?我还没躲呢!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头也没转就拔腿跑。

"喂喂!林静凌你别跑呀!"见我跑,夏艾美也跟在我后面追起来。

我在一楼跑了几圈,可没见得夏艾美要停下来,还一边追我,一边喊道:"林静凌!你别跑呀!"

哎呀,夏艾美,你快放弃吧!我快喘不过气了!

我又跑了几遍N圈,绕过草坪、来到校园。可是我还是听见夏艾美在我后面的呼叫声。她真的是灵魂不散!

我真的快不行了!我可不是什么女生长跑冠军啊,还是歇一歇吧!

"呼呼。。。不行了不行了。。"我靠在校园的大树下,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转身摇手对夏艾美说。

她也停在我身后的大树,弯着身子扶自己的膝盖,大口呼吸着,也不停地说:"林。。林静凌。。。呼呼你。。你干嘛跑呀。。"

我按住我的胸口,没忘了回她:"我。。呼呼。。我在追松鼠。"

"松鼠?校园里有松鼠?"趁她望着四周寻找松鼠的影子,我一溜烟跳进最靠近的草丛里。

"糟糕!竟然被计!"夏艾美回过神见我不在,气得踮脚,然后气冲冲跑去另一个方向了。

我松了一口气,起身拍掉那些勾到我衣服上的树叶,然后满意地离开。转身走时,我的额头敲到一个挺拔坚硬的东西。这时我的眼镜被这东西撞得掉在地上。忘了说,我是200度的近视眼。我摸着疼痛的额头,抬头往上看。模糊的脸,头发短短的,应该是男生。哼,一个男人鬼鬼祟祟地站在我后面干什么?难道是。。想对我怎么样?啊!学校里面怎么会有这种人啊?

我赶紧蹲下身子,在草地上摸来摸去,想尽快找到眼镜。

"在这。"魅力温柔又带着嘲笑的声音是从我面前的男生传来的。我发现他也蹲下身,递给我迷糊的黑框眼镜。

"谢谢。"我赶紧伸手接过去,然后戴上眼镜想看清楚这温柔绅士是谁。

可是,我怎么看这个人还是很迷糊啊?跟戴上没戴上还不都一样!见我表情的疑惑,没想到这位绅士竟然"噗"一声,倒在地上哈哈大笑起来。

<这也许是个缘分吧?>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